智能化时代,办公家具该如何选择 点击:154 | 回复:1



小叁岁儿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5
  • 注册:2017年11月07日
发表于:2017-11-09 14:44:25
楼主

自进入21世纪,标新立异的科技迅速崛起融入我们的生活中。人工智能及VR产业的蓬勃发展,让我们体验到了生活多方面的便利。办公领域的智能化,也渐渐被人们所关注。目前,在智能办公家具行业内,智能化的技术已较为完善。今天着重介绍一些领先的家具制造品牌,对大家选择办公家具时能有些帮助。

 

1.智能办公家具品牌—西贝科技

西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一家集智能办公家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公司以智能系统普及化为己任,以智能办公家具产品为核心,向广大消费者提供智能产品系统解决方案以及功能强大的智能办公家具配套综合服务。

 

2. 智能办公家具品牌—国誉家具集团

国誉家具集团,作为日本早期的纸制品行业巨头,自1905年,国誉从一家日式账簿封面制造商开始创业,随着账簿、凭证、便签等纸制品的逐渐稳定,企业的基础也不断夯实。

1960年国誉开始涉足办公家具的销售业务,此后事业领域涵盖了文具、纸制品、桌椅等全部工作必需品,致力于先人一步地提供价格合理的产品。

现在国誉集团拥有文具、家具、电商这三大主业,并围绕这些业务轴心实践经营活动,通过强化整个价值链之间的合作,持续开展灵活经营、及时开发商品、立足客户角度提供优质商品和服务。

3. 智能办公家具品牌—金海马

金海马办公针对企业个性化的需求和空间的灵活多变,推出了融合通用设计理念的新产品搏智系列。该系列新品融合情境体验概念,依据人体工学设计的人字台脚及独特的班台挡板设计体现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更加注重生活质量。而对于上班族,办公室则是他们的另一个家。于是,办公室的配套设施也就越来越先进、越来越人性化,智能办公家具势必成为行业巨头。

作为口碑很好的国誉家具,是您不错的选择。请参考:www.kokuyo-furniture.cn





xulea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6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1
  • 注册:2017年12月19日
发表于:2017-12-19 09:34:49
1楼

感觉像是在打广告啊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