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覆盖无线AP该如何部署 点击:395 | 回复:0



zxc630245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69
  • 注册:2017年9月14日
发表于:2017-11-08 10:55:14
楼主

  目前酒店行业竞争的重点已经从硬件的竞争转移到服务的竞争,各大酒店均绞尽脑汁来提高自己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优质的无线WiFi覆盖网络,使客人可以非常方便和灵活地在酒店内移动办公,无论是在饭店客房、会议室、餐厅,花园还是游泳池边,随时随地的能够无线WiFi上网。

  无线覆盖一般采用胖AP加天馈式部署方式、瘦AP部署方式等部署方式。虽然这几种方式都有优缺点。通过以下介绍和分析,为酒店无线覆盖的合理部署提供参考与借鉴。
酒店无线WiFi覆盖 工程案例 宾馆WiFi覆盖
天馈式部署方案特点:
1、AP和吸顶天线安装在走道,避免每个房间施工。
2、单个AP分接4-8个天线,可以实现多个区域的覆盖。
3、单个AP外接的天线覆盖区域间不存在干扰和漫游问题。
4、信号效果好,信道便于规划,避免同频干扰。
5、设备少,易于维护,工业级无线AP铝外壳散热,工作非常稳定。

  胖AP加天馈式覆盖方案,对无线AP的性能要求较高,如果拿一个家用的设备做这样的方案覆盖再多区域,设备最多只能带10-15个用户,那又有什么用呢?所以在方案设计的时候,除了考虑信号和覆盖,同时也要考虑区域内的最大用户数量。通常要采用工业级无线AP,大功率设备输出信号强很多,在馈线衰减允许的情况下最多可以分接16-32个天线。另外,每个AP带机量比家用AP要大很多,通常接入人数可以达到128人和256人。
酒店无线WiFi覆盖 天馈式无线覆盖 宾馆WiFi覆盖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