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ke新品试用#+新品1535绝缘电阻测试仪在一二次融合中的应用 点击:212 | 回复:0



caozanza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22回
  • 年度积分:1
  • 历史总积分:31
  • 注册:2013年1月18日
发表于:2017-11-07 11:55:07
楼主

新品1535绝缘电阻测试仪试用报告

上周三收到试用样品,当天就和相关技术人员沟通测试场景,正好赶上某一二次融合项目产品有该项目的测试,就直接让人员安排测试。

收到试用样品还是很兴奋的,在朋友圈还显摆了一下,由于设备时使用过寄过来的,先确定了电源是否充足,然后查看了一下使用说明书。试电压包含250V500V1000V2500V四个档位,而且能够自动计算极化指数(PI/介质吸收比(DAR)。

设备测试过程很简单,得益于测试设备,由于不像示波器那样涉及到测试需要进行参数设置,所以测试很快。通常绝缘电阻测试采用摇表,测试麻烦而且耗时,而采用1535测试,时间少,数据稳定,简单明了。

根据测试情况,向部门领导也汇报了一下测试情况,准备和供应商进一步沟通。我们公司试用福禄克的设备还是挺多的,简单容易上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