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ke新品试用#+新品1535绝缘电阻测试仪试用感觉 点击:216 | 回复:0



wl34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2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7-10-26 11:54:38
楼主

开包装可以看到,主机、测量表笔、合格证,各类产品检测报告,没看到说明书,应该是弄掉了。

三种颜色的表笔线容易区分,还有夹子探针,可以任意组合,线的感觉很柔软摸起来很舒服,线也够长,所以容易绞在一起,也容易分开!

主机的超大显示屏,有三个表笔孔,必要时用测量更准确。一个电源开关,一个功能选择,一个测试启动,一个电压等级选择,一个背光灯按钮,强光弱光环境下显示都没有问题。


表笔插头长度很长,保护用电安全,防护很到位

主机后背后电池盖子打开,要8接五号电池,标示明确也不会装错,不知道电池能用多久,感觉是充电的会更加方便

后背标示测量范围

背后电池盖易开易锁也能牢固。

表笔插孔都很深,安全标示清楚,CAT 四级600V,安全等级非常高。

因为没有到现场,所以拿万用表测试了下,250V档位电压和我万用表电压一样。电阻10兆欧。

500V档位电压和我万用表电压一样。电阻10兆欧。工作是测试按钮变为红色警示大家要注意触电。

总结:

    测试电压:250V、500V、1000V、2500V   (档位很全面)

    具有自动计算极化指数(PI)/介质吸收比(DAR)功能。(电机是不是要干燥就简单了)

    供电方式:8节5号干电池(电池不知道能用多久,样机来时电池都没电了)

    配件:红、黑、绿测试线、探针和鳄鱼夹,单肩背包带。(测试线质量不错,感觉怎么也不会破皮漏铜)

    体积有点大,拿在手里,感觉里面都空的,体积做小点是不是更加便捷方便呢?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