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ke新品试用#FLUKE369交流漏电流钳形表试用心得体会 点击:229 | 回复:0



杨朋52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
  • 注册:2010年10月30日
发表于:2017-10-24 10:19:54
楼主

    有幸得到FLUKE369交流漏电流钳形表的试用机会。

    入手的第一感觉就是相当厚实,之前用的胜利等与之相比不是一个档次。

第二感觉就是站在使用者的角度进行设计:

(1)采用2节AA电池,相对于之前使用的大多使用9V电池,不管在城市还是小乡村,更能方便买到;而且后盖打开方式更方便,虽然做为电工螺丝刀是随身工具,但谁能保证没有忘带的时候,用FLUKE 369就方便多,随身带的硬币或者随处找到的薄铁片就能帮你打开后盖更换电池。

(2)带有聚光灯照明及显示屏背光灯功能。有时候机房或者配电柜在比较暗的地方,有了聚光灯确可以给我们很大的方便(谁能保证一只手拿着手电筒,另外一只手拿着钳形表很方便的夹着要测的电线?用FLUKE369可以解放一只手,更便于操作),也能提高我们的安全系数。显示屏背光灯就不多说了,在暗的地方很容易看到测得的数值。

再者,FLUKE369它的超大夹钳也是一大亮点,很方便我们测单根导线电流,以及测漏电流。

FLUKE它的3mA--300mA之间以及3A--60A之间的自动切换,对之前一直使用手拨档位的我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的选择,而且在精度方面也是非常不错的,

期待FLUKE 产品的更多体验!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