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ke新品试用#+福禄克1535电阻测试仪实地检测 点击:182 | 回复:0



疑问森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
  • 注册:2015年4月25日
发表于:2017-10-19 15:34:49
楼主

福禄克1535电阻测试仪外包装图延续了福禄克一贯的作风,高端大气厚实。

打开包装可以看到人性化的设计,主机(中)、测试表笔(左)、外箱背带(右)以及说明书和各类产品检测报告(上)。

数据线一包(三条以及表笔套头两只)

开机(下左一键)该产品共计可调节至2500V检测电压的设备(按电压设置键可调节所需电压)

屏幕灯光亮灭(右下角☀键可进行屏幕灯光的开启和关闭)

装配完成开机示意图


对电机进行相间电阻实物测量(按下测试按键可发现按钮灯发红,同时屏幕右下角会出现秒表计时,屏幕上的数字进行变化,待数值稳定下来可得出最终结果,最后需按下测试按钮结束测试)

对电机进行对地电阻实物测量(切换表笔,插上黑色及绿色表笔。夹好表笔,按下测试按钮屏幕数字也随之变化,可以很精准的看到实际设备的对地阻值,与普通数字兆欧表和手摇式兆欧表相比可相当明确的看到相应的数值)

优点:1、人性化的屏幕灯光,可在阴暗处进行测量

      2、测试有时间进行计时

      3、测量值实时变化,可以准确精准的查看到过程中的数值变化

缺点:1、无多个数值记录

      2、产品偏大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