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uke新品试用#+免费试用福禄克369交流漏电流钳形表心得 点击:224 | 回复:0



houshangcho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19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06
  • 注册:2007年10月28日
发表于:2017-10-03 09:16:29
楼主

 有幸获得福禄克369钳形电流表的免费试用机会,心里还是比较高兴的。一直想使用这款产品,但是不清楚产品的性能怎么样,这次工控网有幸提供这样的机会,赶紧积极参与了一下。

首先,看看产品的外观:

其次,看看产品的参数:


测试精度 23℃±5℃,80%RH以下 0.1mA~299mA: ±1%±3dgt

0.30A~9.99A: ±1.5%±5dgt

10.0A~199.9A: ±2%±5dgt

200A~399A: ±2.5%±5dgt

400A~600A: ±3%±5dgt

601A~1000A: ±4%±5dgt


钳口尺寸: Ф48mm

采样速率: 约2次/秒

测量范围: 0.0mA~1000A(50/60Hz自动)

分 辨 率: 0.1mA

换 档: 0.1mA~1000A全自动换档

重点看这里, 0.1mA~1000A全自动换档。一般的产品真心做不到这个值

最后,说下心得:

    国庆节第二天收到的,由于单位是连续生产的,没有放假。第二天早晨,就拿到单位测试了,效果还是杠杠的。作为从事电气行业多年的老电工,对仪器仪表的要求还是比较重视的。好的仪器,让人可以准确做出判断,从而快速解决问题。但是质量差的仪器,会误导人,浪费不少时间,还给生产带来重大损失。

   多年来,一直使用福禄克的万用表,比较信赖这个品牌。这次试用的这块钳形表,从生产现场的几瓦的小功率电器,到几百千瓦的大功率电气设备,可以准备掌握运行数据。而且,体积也不是太大,携带方便,无疑给现场巡检的电气人员带来更多方便。

   希望,福禄克公司能带来更多高大上的仪表,改变我们的生活,改变我们的工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