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压缩机压缩气体用在哪里? 点击:226 | 回复:0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9
  • 注册:2017年8月22日
发表于:2017-09-29 15:29:45
楼主

 空气压缩机压缩的气体随处可见,不仅在工业中,生活中也是处处可见。生活中用的一些产品,都要归功于压缩空气。下面一起看看,空气压缩机压缩气体用在哪里?

  比如干洗,干洗衣服需要用到干净无油的空气,必须是干燥的空气,这就需要无油空压机,并配套干燥机使用。

  比如冰箱,每个冰箱都有一个小型的压缩机,可以为凉爽的装置提供动力。压缩机升高制冷蒸汽的压力,使其升温并通过冰箱外的线圈上升。 热蒸汽在进入冰箱时冷却,吸收周围空气的热量并有效降低内部温度。 压缩机继续循环,保持温度低而稳定。

  比如玻璃瓶,在玻璃吹制中,使用压缩空气将熔融玻璃制成窄颈瓶。 罐通常采用压力吹塑法制成,但都需要由压缩空气供电的成型机。玻璃制品经常有多台压缩机,每天可以使用成千上万的电容。下次你打开一瓶啤酒或一瓶果冻时,想想制造容器的压缩空气。

  比如过山车:可能你不会每天都和过山车打交道,但压缩空气能保证您每次玩high的安全。

  气门和空气制动器对过山车安全至关重要,并且都由压缩空气供电。当过山车移动时,气门可以保持冒险者离开轨道时的安全。 从轨道下方进行气动控制,可靠的压缩空气可确保这些闸门在上车和下车的时候打开。空气制动器使用空气在过山车和轨道之间产生摩擦。 其他断路系统,如断路器,仍然需要压缩空气来控制过程。

  以上种种都是需要压缩气体需求,各行各业都需要,不仅在这些行业中,在大型行业,如矿山,水利,交通这些行业都需要用到螺杆式空压机设备。行业不同,对气体的要求也各不相同,比如医疗,就要用无油螺杆空压机,道路建设,就需要用到移动空压机,纺织业,就需要用到低压空压机,想要节能的,就必须采用变频空压机。产品种类多,就看您如何选择?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