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聚焦】全国热处理行业厂长经理大会暨服务型制造高峰论坛在厦门圆满落幕 点击:1645 | 回复:3



宇电自动化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44帖 | 4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10
  • 注册:2013年1月31日
发表于:2017-09-26 09:52:31
楼主

   9月22日-25日,由中国热处理行业协会主办,厦门宇电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全国热处理行业厂长经理大会暨服务型制造高峰论坛”在厦门庐山大酒店成功举办。来自热处理行业领导、专家学者以及业界精英共200余名代表欢聚一堂,共商行业发展大计。

     会议开幕式由热协副理事长向建华主持。


    首先热协理事长佟晓辉致开幕辞,佟理事长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任务,并对宇电公司对本次会议所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佟理事长致辞

   其次是宇电公司总经理蒋艳芳出席会议开幕式并致欢迎辞。蒋总代表宇电公司对莅临此次会议的领导和代表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与会代表们介绍了宇电的发展历程和研究领域,尤其是在热处理行业的应用非常广泛。

宇电蒋总致辞

  最后是福建省热处理分会理事长唐电教授致辞。唐教授对与会代表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本次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唐教授致辞

      开幕式上,现场还进行了“热处理行业质量管理优秀企业”和“热处理行业推荐供应商”的授牌仪式。其中,宇电荣获“热处理行业推荐供应商”。


      近年来,热处理行业在各个领域的应用范围比较广泛。宇电公司作为热处理行业协会的会员单位,在产品研发上不断开拓创新,公司生产的智能温控器广泛应用于热处理行业,尤其在各种热处理炉拥有众多长期配套客户。


       此次荣获“热处理行业推荐供应商”奖项,离不开热协领导以及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宇电的支持和关注。


       开幕式过后,大会安排了11个专题报告。来自热处理行业的专家们纷纷上台做精彩报告,向与会人员分享最新的热处理设备和技术等方面的知识。专家们的报告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其中,宇电公司技术部常经理上台分享了《热处理过程中温度测量与控制》的报告。常经理的报告中既有经验总结,又有案例剖析。集中展现了宇电公司对热处理技术的研究,反映出宇电在热处理行业中的生产与技术应用。

晚上,代表们仍然马不停蹄,继续召开热协各工作委员会会议。代表们对工作委员会的任务和近期工作计划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同时也对工作委员会的后续发展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和建议。会上,新成立三个工作委员会,分别是:中国热协青年工作委员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安全生产和环境保护工作委员会。


同期会前,在会员单位宇电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召开了中国热协八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来自热处理行业代表共10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伊始,代表们首先参观了宇电公司。宇电公司干净整洁的办公环境以及井然有序的生产车间,均给代表们留下来深刻的印象。



         参观完后,代表们在四楼大会议室召开理事会议。

       会议上,宇电公司工作人员向与会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宇电的发展历程、产品技术、企业文化以及目前在行业内取得的成就等方面的情况,代表们对宇电通过不断创新取得企业的持续发展表示由衷的赞赏。

       此次理事会议由热协理事长佟晓辉和秘书长吕光显共同主持。会上,首先热协佟晓辉理事长致辞,佟理事长传达协会精神并发表重要讲话。其次是热协秘书长吕东显总结了热处理协会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动向。

     最后,会上表决通过了关于“热处理行业质量管理优秀企业”和“中国热处理行业推荐供应商”两个议案的审定。


        此次会议,为热处理行业同仁提供了一个技术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对推动和促进热处理行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未来,宇电将不忘初心,在协会发展规划的指引下,与热处理行业同仁共同促进行业的技术进步和快速发展,为热处理行业发展倾一己之力。







楼主最近还看过



浅醉闲眠-王者之师

  • [版主]
  • 精华:3帖
  • 求助:3帖
  • 帖子:223帖 | 13148回
  • 年度积分:152
  • 历史总积分:116149
  • 注册:2002年6月21日
发表于:2017-09-27 08:15:32
1楼

热处理用仪表是宇电的强项啊。                                              

鲜花属于牛粪

  • 精华:6帖
  • 求助:5帖
  • 帖子:162帖 | 802回
  • 年度积分:367
  • 历史总积分:12484
  • 注册:2006年10月16日
发表于:2017-09-27 08:30:11
2楼

人家宇电专注于温控仪表,现在做的还真不错。

机器人软件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2帖 | 366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05
  • 注册:2010年4月11日
发表于:2019-12-24 10:27:06
3楼

谢谢楼上的兄弟发的图片,非常好,顶!!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