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机带给客户的价值 点击:91 | 回复:0



呼啸而过的昨天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6
  • 注册:2017年8月02日
发表于:2017-08-02 11:48:05
楼主

        网域IT运维审计堡垒机是集用户(Account)管理、授权(Authorization)管理、认证(Authentication)管理和综合审计(Audit)于一体的集中运维管理系统。该系统能够为企业提供集中的管理平台,减少系统维护工作;能够为企业提供全面的用户和资源管理,减少企业的维护成本;能够帮助企业制定严格的资源访问策略,并且采用强身份认证手段,全面保障系统资源的安全;能够详细记录用户对资源的访问及操作,达到对用户行为审计的需要。

概括来说,可为用户带来以下价值:

       有效减少信息资产的破坏和泄漏

        随着各行各业信息化建设的完善,越来越多的企业单位将核心信息资产存放在少数几个关键业务系统上,通过使用网域IT运维审计系统,能够加强对这些关键系统的访问控制与审计,从而有效地减少核心信息资产的破坏和泄漏。 


        满足合规性要求,顺利通过IT审计

        目前,越来越多的单位面临一种或者几种合规性要求。比如,在美上市的中国移动集团公司及其下属分子公司就面临SOx法案的合规性要求;而商业银行则面临Basel协议的合规性要求;政府的行政事业单位或者国有企业则有遵循等级保护的合规性要求。网域IT运维审计系统能够提供一套完整的审计方案,有助于完善组织的IT内控与审计体系,从而满足各种合规性要求,并且使组织能够顺利通过IT审计。

        助力企业控制运维操作风险及事后原因与责任界定

        通常在我们的企业内部,负责运维的部门拥有目标系统或者网络设备的最高权限,因而也承担着很高的运维风险,比如误操作或者是个别人员的恶意破坏。由于目标系统不能区别不同人员使用同一个帐号进行维护操作,所以不能界定维护人员的真实身份。网域IT运维审计系统提供基于用户及岗位的实名制访问控制与审计,不但能够有效地控制运维操作风险,还能够有效地区分不同维护人员的身份,便于事后追查原因与界定责任。

1分不嫌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