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览众山小,美不胜收的康耐视新“家”曝光 点击:554 | 回复:0



康耐视

    
  • [版主]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2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8
  • 注册:2015年3月02日
发表于:2017-07-21 16:34:36
楼主

一走进,位于19层的康耐视上海新“家”,一种“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意境油然而生,感受到康耐视在不断的攀登和创新,而新家的改变不仅是为了康耐视的技术人员,更是为了每一个康耐视的客户。一路走来,康耐视潜心做好一件事:尊重客户,倾听客户,与客户共同思考,将双赢最大化。

如果你有任何扫码难题,如果你想提高生产效率,如果你希望马上就能体验到康耐视产品,现在不需要再等到展会现场。舒适的环境,专业的技术人员,详细的讲解,真实的操作,这不是最理想的体验吗?康耐视新家,我们在这里等你!


美不胜收的办公环境

被景色包围下工作,是种怎样的上班体验?康耐视新家给你答案!

你没有看错,这不是在家办公,也不是在度假办公,这确实是在康耐视的新家,技术人员正在测试着新研发的机器视觉产品。

如果头脑风暴的灵感,还差一杯手工咖啡,那康耐视新家也已准备好,无论你想喝什么,应有尽有。如同康耐视的产品,想你所想,为你的需求,配置一套最适合的设备。



专业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

一直以来,康耐视专注于产品的研发、技术的创新,在时间的积淀下收获了丰厚的回馈:康耐视在智能工业相机、视觉软件、视觉传感器产品上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在工业ID板块,手持式读码器、固定式读码器和校验器具处于业内领先水平,提升产品品质和生产效率上表现突出,并频频获得行业佳绩。

康耐视拥有强大的专业的技术团队,随时为你解决各种问题。

多个会议室,无论个人还是团队来访,都能满足你的期待。

拥有实验室场地,和专业的技术人员,耐心讲解各种产品的功能特点及操作演示,并针对每位客户不同的行业需求提供满意的解决方案。


与您一起创造更多可能

每天有超过10亿的产品借助康耐视视觉系统和图像读码器变得更加出色。我们的客户凭借最可靠和最灵活的解决方案解决特定行业的应用难题。康耐视视觉系统帮助公司企业提高产品质量、消除生产错误、降低制造成本、提供低廉的高质量产品从而超越消费者期望。

  未来,我们做足准备,在康耐视新“家”等你,与我们共同创造更多可能!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