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串口转wifi/以太网转WIFI/串口转以太网/wifi转串口/以太网转串口/wifi转以太网模块配置方法 点击:1072 | 回复:0



裸泳的小鱼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2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26
  • 注册:2014年3月31日
发表于:2017-07-04 09:42:15
楼主

ZP-8822系列串口、以太网、WIFI、Wan、LAN多功能串口联网服务器,此功能适合在复杂大型场合的综合布线使用,同时在有线和无线网络以及串口之间独立传输转换。解决了很多电力、轨道交通、工业设备、智能家居、信息传输控制采集等电磁干扰下的传输功能。模块具有串口转wifi、以太网转WIFI、串口转以太网、wifi转串口、以太网转串口、wifi转以太网六种双向互相转换传输强大功能;在串口转wifi做路由器功能下即插即用;以太网转wifi模式下建立无线网络发出信号,能有效解决无线覆盖盲区和信号较弱特点,为客户提供串口、无线、有线三合一立体网络解决方案。

使用ZP-8822系列的串口设备可以广泛地应用在POS销售网点,串口打印机、串口LED显示屏、保安设备生产商和系统集成,医疗设备生产商和系统集成,货场分布系统/物流控制系统,工业自动化应用领域和任何串口设备无布线的远程联网环境。随着串口设备有线连网服务器市场的蓬勃发展,对串口设备无线连网服务器需求量也越来越大,WiFi串口转换器就是顺应潮流而发展起来的。  使用IEEE802.11b/g无线数据传送,IT管理人员和服务经理就可以在网上对设备进行远程监控,诊断,升级和管理。任何串口设备都可以进行无线连接,特别是在医疗系统,POS销售终端和物流系统这样一些要求高度灵活移动的环境里,同时也显得更加重要。另外,在建筑工地, 大厦内和工业自动化环境,布线是很麻烦的,有时也是不可能的,无线联网就大有可为。因此,无线联网也为分布式计算开辟了新的路径。为了访问本地网或互联网,ZP-8822整合了TCP/IP网络堆栈并且内建了Web服务器,方便进行配置,显示操作情况和进行诊断。其串口速率可 以达到工业界的最高速率从300到115200bps。提供一个DB9针串口,RS-232/422/485三合一,也提供WEP加密措施。

振鑫通信ZP-8822无线WiFi/串口转换器将无线AP的WiFi信号转换成RS-232、RS-485或RS-422串口。ZP-8822采用高性能低功耗IEEE802.11b/g无线通信芯片,内置高性能微处理器实现串口数据的透明传输,工作于2.4GHz全球开放ISM频段免许可证使用,可广泛应用于各种场合的短距离无线通信、工业控制领域。产品本身可将自己的串口接到计算机后用配置程序进行通信速率、格式、编码等的设定,无须其它任何编程装置。ZP-8822既可以一对一通信,也可以多机通信,多机通信方法相当于多个独立地址的串口。 使用无线通信的移动特性和宽带优势,ZP-8822也能代替以太网-串口转换器,通过WiFi网络,直接与串口设备进行端对端的通信。


    ZP-8822系列2口RS232/485+WIFI+以太网双向互转串口联网服务器【Modbus】

技术参数:
☆ 支持协议和标准:IEEE 802.11n、IEEE 802.11g、IEEE 802.11b、IEEE 802.3、IEEE 802.3u、CSMA/CA、CSMA/CD、TCP/IP、DHCP、ICMP、NAT、PPPoE
☆ 10/100M支持网线传输支持POE供电
☆ 传输网段:局域网/互联网/外网/内网
☆ 网络介质:10Base-T;3类或3类以上
☆ 通信模式:AP/CLIENT/UDP/虚拟串口
☆ 串口数量:2个RS485/232,两个串口和网口与无线WIFI可以同时独立信号传输工作,互不干扰。
LAN口:接内网设备如:交换机、 电脑 、收发器等外口设备; WAN口:接外网数据引入.
工作模式:
☆ 以太网转wifi模式:利用设备的桥接功能,该产品与另外一个建立无线网络连接,通过自身发出的无线信号形成信号覆盖率,有效解决无线信号弱及盲点区域。
☆ 串口转WIFI(AP)模式:此模式下的两个主从AP变成客户端模式,相当于无线网卡,无需配置即插即用。
☆ 互联网模式:在串口设备无需任何改变的情况下,通过互联网(Internet)直接进行数据传输,轻松将设备代入互联网进行工作,打破传统的局域网模式。
☆ WAN口可以连接外网;LAN口可以连接内网;支持串口转wifi、以太网转WIFI、串口转以太网、wifi转串口、以太网转串口、wifi转以太网六种模式独自互相转换,形成局域网、互联网、串口无缝对接传输功能。



站点(Station) ,网络最基本的组成部分。 
基本服务单元(Basic Service Set, BSS) 。网络最基本的服务单元。最简单的服务单元可以只由两个站点组成。站点可以动态的联结(associate)到基本服务单元中。 

分配系统(Distribution System, DS) 。分配系统用于连接不同的基本服务单元。分配系统使用的媒介(Medium) 逻辑上和基本服务单元使用的媒介是截然分开的,尽管它们物理上可能会是同一个媒介,例如同一个无线频段。 

接入点(Acess Point, AP) 。接入点即有普通站点的身份,又有接入到分配系统的功能。 

扩展服务单元(Extended Service Set, ESS) 。由分配系统和基本服务单元组合而成。这种组合是逻辑上,并非物理上的--不同的基本服务单元物有可能在地理位置相去甚远。分配系统也可以使用各种各样的技术。 

关口(Portal) ,也是一个逻辑成分。用于将无线局域网和有线局域网或其它网络联系起来。 
这儿有3种媒介,站点使用的无线的媒介,分配系统使用的媒介,以及和无线局域网集成一起的其它局域网使用的媒介。物理上它们可能互相重迭。IEEE802.11只负责在站点使用的无线的媒介上的寻址(Addressing)。分配系统和其它局域网的寻址不属无线局域网的范围。
 
特别适用于铁路、军事、金融证券、海关、民航、海运、工业自动化、PLC、西门子、欧姆龙、ABB、电力、水利、安防、工业集散分布组网系统、一卡通及消费系统、电力系统,太阳能,光伏,交通收费系统、智能家居、数据电度表等门禁系统、考勤系统、门禁系统、售贩系统、POS系统、楼宇自控系统、自助银行系统、电信机房监控、电力监控等各种宽带数据网及要求高可靠性数据传输或组建IP数据传输专网的工业通信领域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