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展商怎样在展会后跟进客户? 点击:260 | 回复:0



ZDWZ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76
  • 注册:2017年5月19日
发表于:2017-06-14 17:57:32
楼主

为获得客户的信赖,在展后与客户建立起牢固的关系,应注意以下几点:

  1.建立企业的专属网站,注册企业专用的电子信箱。出口企业把自己的电子信箱建立在公共网站上,在美进口看来很不严肃,也会由此怀疑出口企业是否真正具备实力。同时,企业要对网站进行必要的维护和定期更新。

  2.要在全球知名的电子商务网站发布企业和产品的相关信息。现金美国进口商越来越倾向于网上谈判,如需从国外进口产品,他们首先会在电子商务网站上发布求购信息,生产商可通过电子商务网站向其报价。

  3.考虑加入美国相应的产业协会,这是获得美国供求信息的重要渠道之一。

  4.多参加各种国际性的贸易洽谈会或博览会。成为一个协会的成员,能够直接与了解该行业的人士进行联系,同样出口商的此种行为也是在向进口商表明做生意的态度是认具的,并可得到协会寄发的刊物。

  5.阅读与所从事行业有关的美国报刊。阅读这些报刊可以了解有关行业的全部信息与技术。

  6.注意产品质量的控制,发货准时。

分享自上海艾肯展览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