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应变仪使用注意事项 点击:156 | 回复:0



jhvsr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98帖 | 0回
  • 年度积分:78
  • 历史总积分:928
  • 注册:2016年5月12日
发表于:2017-06-07 17:45:24
楼主

为了保证应变仪测量结果的准确度和可靠性在使用JH应变仪时,应注意以下事项。

1用户在使用JH应变仪器前,请仔细阅读使用说明书,避免连线或操作错误。

2、尽可能在规定的环境下使用JH应变仪,尽量不要让仪器在阳光下暴晒。

3、避免在高温下使用,这样会降低桥路或放大器的对地绝缘电阻,会造成较大的零漂而使系统不稳定,个别情况下使测量无法进行。

4、电源接通后,必须在测试过程中始终保证电源电压在说明书给定的范围内变化。

5在实际测量中,为了提高被测信号的精度,同时实现温度补偿,常将应变片组合使用,这时测量值要进行修正

6JH应变仪必须放在清洁、干燥及无腐蚀性气体的室内,仪器使用应注意避免酸、碱、盐、雾、雨林及过强的辐射场、电场、磁场及湿度大的环境下使用,零漂将明显增加,若受潮生锈,会直接影响应变仪的测量精度;输入、输出电缆线应尽量避免靠近电力线、变压器、电机、大型用电设备及动力线及其它干扰源。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