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电缆市场能否成功逆袭? 点击:127 | 回复:0



华峰仪表电缆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4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14
  • 注册:2017年5月31日
发表于:2017-06-03 14:42:18
楼主

  我国电缆市场起步较晚,2015年,随着“双创”、“互联网+”等政策的推出,给我国电缆市场发展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环境。同时,工业上的发展放缓也造成了电缆开始朝着高科技化迈进,以获得市场。其中更有着新能源的逐渐取代传统能源的局面出现,更是使得电缆发展如鱼得水。可以预测到2017年,我国电缆市场布局良好,提供了充足的发展空间。提高智能化为2017主要目标之一。可以说,提高中高端电缆市场占有率成为2017年主要目标。 

   过剩转型 电缆是否成功“逆袭” 

  2017年电缆发展状态并不良好,主要由于行业内产能过程引起的微利状态。其中,表现为传统的电缆等需求萎缩,在国网招标中也往往处于饱和状态,仅有大型企业才能招标。但电缆高技术含量产品需求仍然比较明显,在2015年逆势中仍然能处于增长状态。2016年电缆市场获得看好的前提必然是在技术方面取得突破,成功逆袭。主营业务为电缆的在2015生产过程中结合新技术的研发形成电缆新的市场定位。
 
  2017年电缆市场总体良好,而具体到看好哪块细分电缆市场,则需要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从33家上市电缆企业主营业务的变动也许可以见微知著,找到2016年最佳发展领域,你最看好那块电缆市场呢?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