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蜜蜂”力拓京津冀售电市场 点击:124 | 回复:0



电蜜蜂能源管理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
  • 注册:2017年3月24日
发表于:2017-04-28 13:47:49
楼主

经过数月的不懈努力,电蜜蜂®在京津冀售电市场的开拓取得初步进展。公司与天津九六九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结成紧密合作伙伴,双方充分整合技术与市场资源,在京津冀地区共同开拓电蜜蜂®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已有天津当地的数家工业大用户接入了电蜜蜂®能源综合服务平台。

一直以来,电蜜蜂®以“为企业管好能源”为使命,将能源数据与生产数据相融合,通过ECC建模,为工业用户提供能源数据服务。并通过对企业用能行为的分析,分析企业的设备利用率,为企业的生产优化提供决策依据。


另一方面,通过开发负荷预测和电能预测模块,电蜜蜂®将为售电公司自身业务提供强大技术支撑。下一步,电蜜蜂®还将实现与电力交易中心和金融机构的数据对接,从而为售电公司提供一个一体化的售电交易平台。


既服务于用户,又服务于售电公司。一个平台,满足售电公司的所有需求。电蜜蜂®必将不辱使命。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