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DSL2远距离网络传输中的作用 点击:719 | 回复:0



jason819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7
  • 注册:2017年4月07日
发表于:2017-04-24 10:32:20
楼主

    VDSL2也被称作第二代VDSL(Second Generation VDSL), VDSL2是最新也是最先进的xDSL宽带线缆通信标准。VDSL2支持语音、视频、数据、HDTV等业务的广泛部署,可以帮助使用者和运营商逐步、灵活和节省成本地升级现有的xDSL基础架构。而LechenTek电话线网桥基于VDSL2技术研发并量产的终端VDLS2、局端VDSL2,VDSL2中继等设备能够在短距离范围内提供高达100Mbps的对称数据速率。也可以提供类似ADSL的长距离通信性能(可传输4000米距离)。随着编码技术的不断更新,基于先进的VDSL2技术和设备的高速宽带接入和综合接入方案,在宽带接入网和专用部队通信网的设计中得到了广泛应用,为有线宽带远传方案提供了优良的物理层平台。 
本文将介绍利用VDSL2设备来实现军用被复线有线远传通信的组网方案,并为现有的部队被复线有限远传提供了一种新的应用方式和组网模式。

T1J1WTB5Ev1RCvBVdK.jpg



    在各种部队作战指挥系统中,通信是整个系统的命脉,是组成指挥系统成功与否的关键。为提高通信的可靠性、抗干扰性,通常采用短波、超短波、微波通信、卫星通信以及有线电缆等多种通信手段,组成层次互为补充又相互冗余的通信网,以保障通信的畅通。而有线通信系统以其可靠性高、数据传输稳定等特点。一直被部队所使用,然而,随着新时代数字化、信息化作战方式的提出,原有的部队有线通信设备已经无法满足现有需求和应用。而VDSL2技术的兴起和VDSL2设备的广泛应用。越来越多的部队逐渐采用VDSL2设备来完成有线远传通信,昆山网电科技有限公司作为VDSL2设备研发和生产的领航者。一直致力于为部队提供安全、稳定、性能优越的VDSL2设备及组网方案。近两年来,已经和福建、山东。沈阳、兰州等多个部队后勤通信部门合作。完美解决了多个部队军用设备有线远传通信的项目。 
    方案解析: 
    LechenTek专门为应用在被复线上的通信传输研发了三款VDSL2设备,分别是终端VDLS2局端VDSL2VDSL2中继设备使用一对被复线为传输电缆,可提供多种接口道远传接口的长距离告诉传输,最大传输距离可达4KM以上。可用于通信车之间、传输设备、交换机、路由器之间的高速网络信号和电话信号的远距离传输。由于设备使用一对被复线为传输电缆,与光纤相比,被复线很容易发放和回收,而且价格低廉。所以该设备特别适用于部队通信车载使用。该设备的研制和应用,能够有效地提高地面部队通信网一体化综合通信的灵活组织应用能力,为网间互联互通、网内节点的机动性有线中继、无线传输系统的有限引接、语音、数据。和IP业务的综合接入提供了有效的通信手段。 
VDSL2被复线有限远传设备为各类通信装备提供了VDSL2有限远传接口,完成被复线连接方式下的语音、数据和图像等的远距离传输,完成利用被复线对远端用户提供高速网络接入等服务。对于组成一个高速、稳定、可靠的部队军用信息网络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VDSL2终端设备连接拓扑图

T1XlWTB4Ev1RCvBVdK.jpg

    VDSL2局端+VDSL2中继+VDSL2终端连接方案拓扑图

T1mqETB5KT1RCvBVdK.jpg



     综上所诉,对于需要利用被复线有线传输组网的客户来说,使用VDSL2设备来实现方案和项目绝对是优质的选择。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