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智能家居控制系统最贴心生活选择 点击:109 | 回复:0



正泽安防监控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8
  • 注册:2017年3月21日
发表于:2017-04-10 09:40:29
楼主

对有些人来说,奢华的家居只是增添华丽的装饰、先进的电器和高档的陈设品。但是对于擅于做出精美选择的智慧住宅主人来说,奢华意味着利用最新的控制科技提高个人生活品味,现在,只要更智慧一点,就可以随心所欲控制您的家居,享受惬意的生活!而近年来,物联智能家居解决方案让诸多用户的生活感到十分的便捷、安全、贴心。


不论时间,地点,所控制的设备是开关,触摸屏,电脑还是数字电视,您都可以用一个界面来控制,不再需要各类的遥控器。


有了智能家居系统,用户可以随时随地控制几乎任何东西:触摸屏、墙面开关、远程遥控、手机、电脑、电视等等,可以在家里控制,或者在外出时通过手机控制,天涯海角随便走一走,随时随地控制家中的智能家居设备也不再是理想,物联家居为用户带来随时随地,随心所欲的享受。然而智能家居控制不仅仅给用户带来全面的控制,它还可以根据用户的生活习惯自动适应用户的要求。每个上班日早晨,随着第一缕阳光的到来,您的床头灯就会慢慢变亮,音乐逐渐响起,窗帘缓缓拉开,闹钟系统从夜间模式开启,把您从睡梦中温柔地唤醒。当您出门上班时,只需要按下离家模式,照明灯就会熄灭,百叶窗关闭,音乐声渐渐消失,空调关机。


智能家居实现了多种科技的无缝连接,为用户提供灯光控制、安防系统、空调、视听设备、灌溉系统、窗帘和百叶窗等等的完美控制,让用户及其家人尽情享受科技的便利。您可以在回家的路上通过手机打开家中的空调或者在上班的时候通过手机检查家中的电器是否都已经关闭。通过预设的快捷控制或直接控制,可以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控制您的家居设备,即使您出差在外也没有关系。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