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高低温电机欧洲进口认证的电机 点击:298 | 回复:0



kaluxiaoxia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
  • 注册:2017年3月14日
发表于:2017-03-14 10:44:46
楼主

瑞诺耐高低温电机BL系列为长条形三相永磁同步伺服电机,可采用正弦波或梯形波控制模式,该系列电机具有以下特点:

- 完整的产品范围:可选择 220V 系列或 400V 系列,堵转转矩从 0.18Nm-   82Nm ,如有需要可扩展到 250Nm
- 高转速:最高转速可达 11000RPM
- 低转动惯量,确保高动态响应
- 标准防护等级为 IP65 ,可扩展到 IP67
- 内置温度传感器,提供实时温度检测信号
- 电机工作温度范围可扩展到 -40 ℃至 +75 ℃,线圈工作温度可达 150 ℃
- 抗冲击能力达到 15G以上
- 可扩展成在高核辐射环境中运行
- 可扩展成在高真空环境中运行
- 支持多种编码器信号反馈

 

瑞士瑞诺集团(Infranor)是欧洲著名的高品质工业自动化驱动及控制类产品制造商,瑞诺产品包括耐高低温伺服电机,真空电机,防核辐射电机等在印刷、包装、食品、化学、制药、纺织、塑料、造纸、医药、核技术以及军事工业等多种行业中广泛应用,根据在各行业应用中所积累的经验瑞诺及时对技术进行更新及调整以满足不同市场的需求。


西安摩森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为瑞诺产品的一级代理,可以为客户提供专业的选型方案和完善的现场技术支持,欢迎来电咨询。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