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禹轩40台内蒙古订制弹簧式安全阀整装待发 点击:203 | 回复:0



禹轩安全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4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3
  • 注册:2015年6月13日
发表于:2017-03-09 08:44:30
楼主


     上海禹轩泵阀有限公司的安全阀是中国阀门行业质量放心品牌。日前,应内蒙古一客户要求而特制的40台安全阀正整装待发,运往内蒙古。据了解,为适应内蒙古环境和天气条件,此次特制的安全阀是能耐高温和低温两用型产品,公司对阀体、弹簧、阀芯、密封等主要部件进行了改进,安全阀的阀体重新工模铸造,体型和标准有很大改观。


     3月5日,在上海禹轩泵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内,整排安全阀整装待发,即将发往内蒙古。上海禹轩泵阀有限公司安全阀事业部部长张工告诉记者,这批应内蒙古客户要求而特制的安全阀,近日将从上海发发二连浩特,预计本月底前,内蒙古客户就能用上这批订制的安全阀产品,主要用于蒸汽锅炉上。


  “我们首批就与内蒙古方签订了40台产品的供货合同,目前公司正在加紧赶制。按照规划,内蒙古客户一共要定制100台这样的安全阀。”张工兴奋地说。


  作为上海市的一家民营企业,上海禹轩泵阀有限公司依靠科技创新,近年还相继开发出适合化工、天然气、制药等使用的各类弹簧式安全阀、专供各行业不同工况使用的高效安全阀等产品。前不久,慕名来洛的印度客户预订了一批“禹轩安全阀”回国试用,一些中东国家的客户也在与上海禹轩公司洽谈合作意向。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