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电子档案光盘异质归档备份多行业应用 点击:423 | 回复:0



cdprinter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0帖 | 5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3
  • 注册:2017年9月11日
发表于:2019-09-09 14:30:18
楼主

随着现代信息化技术不断高速发展,档案在各个领域中所起作用越来越大,不论是档案局(馆)、政府、企事业档案部门,还是卷宗(案卷)档案、药品管理档案等各行业,都在积极地深入开展档案信息化和数字化建设,导致了各类数字档案信息大量产生,加大了对数字档案信息长期安全保存归档难度,迫使电子文件和数字档案安全归档问题的解决刻不容缓。

 

专业的电子档案异质备份归档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派美雅是一家专业从事电子档案异质备份长期归档整体方案提供商,建设规范符合DA/T38-2008、DA/T 74—2019、ISO/IEC16963、JIS Z 6017等档案行业标准 ,同时不断提升电子文件安全归档技术和服务质量,按需为其提供档案蓝光光盘打印刻录一体机、档案级光盘、全自动光盘检测机、智能光盘柜、光盘库、虚拟光盘库等全系列产品,实现电子档案长期安全归档保存、智能检索查询、光盘加密、高效传递以及资源共享。

 

 档案刻录机1.jpg

 

派美雅电子档案异质备份归档亮点优势:

  

规范刻录.jpg


行业应用

 

档案局/档案馆

 

档案是重要的信息资源,继承了文件原始记录性、具有历史再现性,派美雅为顺应全国各地各级档案局/档案馆变革传统档案保存方式,助力推进档案数字化、信息化建设,按需全新推出派美雅电子档案异质备份归档管理系统,支持在线备份、近线备份、离线归档、容灾备份等多种备份模式并存,保证数字化档案信息的真实性、可用性、安全性不受到威胁。


某档案局.jpg

 

企事业档案部门

 

现今档案信息化建设,各类电子文件数量剧增,迫切的需要企事业档案部门做好电子档案数据长期安全归档保存工作,派美雅针对电子档案管理难题,做出多种备份保存策略,可灵活选择本地刻录归档、虚拟光盘库刻录归档、光盘库刻录归档等方式,同时并为电子档案数据安全归档保驾护航。


档案部门光盘.jpg 

 

司法行业电子卷宗、案卷档案

 

电子化卷宗、案卷档案可以有效解决调卷难、送达难等问题,但如何建立科学长期有效的智能化管理电子卷宗与案卷归档保存是非常至关重要,派美雅结合《关于刑事案件电子卷宗移送接收规定(试行)》规定,按需为其提供多种智能化、自动化刻录备份模式,全方位为司法行业电子卷宗、案卷档案归档保存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保证其长期归档和有效利用。


法院光盘.jpg

 

药品监督管理局

 

派美雅为满足药品审评中心发布《关于提交药品注册检查检验用申报资料光盘的通知》的要求通过本公司档案级光盘打印刻录机全自动刻录档案级光盘,并智能在光盘盘面上自定义打印品种名称、受理号、资料类型、编号目录、申报单位及联系人信息,其具有卓越的打印效果,盘面打印标识字迹清晰、不易掉色,达到高效规范管理药品监督管理局电子档案归档。

某药品监督局.jpg

 

未来,派美雅始终坚持“创新、自动、智能”为核心发展观,充分发挥在电子档案归档保存领域的引领作用,面对诸多问题,定会不惧困难,不断探索和研究,保障电子档案异质归档安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