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国际ERP物料清单管理步骤 点击:242 | 回复:0



zbintel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183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72
  • 注册:2016年8月01日
发表于:2017-02-09 10:38:38
楼主

 

在生产管理过程中,企业无法了解详细物料使用数据,全靠人工手动填写统计,费时费力,准确率低,时效性也比较差,因此需要通过面向生产管理物料使用等进行数据收集的信息系统协助,比如在生产制造行业做的比较好的智邦国际ERP,他们在物料使用方面就比较有经验。

 

第一步:添加物料清单

打开智邦国际ERP-生产-车间管理-物料使用-物料使用添加-填写基本资料-填写物料使用明细,将汇报主题、序列、物料名称、用料熟料等信息后,点击保存即可,方便快捷。

 

第二步:查询物料清单

生产-车间管理-物料使用-物料使用列表-填写检索条件,点击“检索”即可。或点击高级检索,也进行多条件精确查找。

 

第三步:查看、跟进物料清单

智邦国际ERP-生产-车间管理-物料使用-物料使用列表-点击相应物料使用单详情按钮,便可查看物料使用详细情况。点击修改、删除按钮便可进行跟进。

 

第四步:统计分析物料使用情况

生产-车间管理-物料使用-物料使用列表-点击统计按钮便可根据相应条件进行分析,可选择柱形图、折线图和扇形图均可。

 

智邦国际ERP还可对物料清单、物料调拨等方面进行详细化管理,让物料清单管理不再是生产企业的难题。在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中,只有不断完善管理理念,才能与时俱进。相信生产制造企业定能打造信息化、可视化、自动化业务流程,用有效数据快速反应生产车间物料情况,加大工作效率。


1分不嫌少!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