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0IoT——2020年目标安装250亿物联网设备的操作系统 点击:459 | 回复:0



advantechchina

    
  • [版主]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86帖 | 130回
  • 年度积分:10
  • 历史总积分:1352
  • 注册:2011年2月14日
发表于:2017-01-05 16:02:12
楼主

Windows 10 IoT是Windows 10系列产品之一,面向各种类型的智能设备,涵盖小型工业网关及大型复杂设备(如终端销售点和ATM等)。Windows 10 IoT专为应用于制造、零售、医疗和金融产业的嵌入式设备而打造。其企业版能够支持Windows Universal app和传统Win 32 app;强大的保护功能可保护应用免受安全性威胁;高度灵活性可支持便捷更新以及多种选择;另外,这款产品还具有嵌入式锁定功能。 借助于最新的微软开发工具和Azure云服务,合作伙伴可采用微软技术开发全面的设备到云解决方案,从而创造更多商机。


提升工作效率

  • Windows Universal App

Windows Universal App通过同一种代码为用户提供跨越多种Windows 10 IoT设备的直观体验。Visual Studio等工具可运行于各版本Windows 10 IoT和Azure,进而可在构建企业物联网解决方案过程中帮助客户节约时间并降低工作复杂度。

  • 内置UnifiedPOS函数库

内置UnifiedPOS (POS for .NET、OPOS、JavaPOS) 函数库可帮助零售应用开发人员快速集成各种外围设备,大幅缩短连接各种设备所需的开发时间。


企业级安全性

  • 企业级安全性

鉴于安全威胁不断升级,Windows 10 IoT提供的全新防护方式将为您的系统和数据保驾护航,令您高枕无忧。Windows 10 IoT的内置防御功能可保护您的关键业务信息免遭泄露或窃取。设备开机后直至关机,Secure Boot、BitLocker、Device Guard和Credential Guard等技术将全程为其提供全方位保护。

  • 嵌入式锁定功能

该附加功能可帮助用户根据产品应用打造特定设备体验。 无论是启动至设定的Universal app,还是锁定对未授权USB外设的访问权限,Windows 10 IoT 都将提供各种功能和特性帮助客户创建专属设备体验。


加强设备连接

  • 设备互操作性

Windows 10 IoT支持开放式设备互操作性和通信标准,可使各种设备摆脱连接规范和OS平台的限制进行互通。在构建整体物联网解决方案过程中,Windows 10 IoT内置的开放式设备互操作性标准可帮助客户简化多种设备互联的复杂度,实现更稳定的连接。

  • 微软Azure IoT服务

Windows 10 IoT可与微软Microsoft Azure IoT服务完美契合,用户可在云端监控资产状况以提高工作效率、提升运营绩效并推动创新,以及利用高级数据分析促进公司转型。

若需要更进一步的技术咨询或资料,可以拨打免费服务电话800-810-0345或私信留下您的姓名、城市、联系方式,我们可以安排技术工程师为您服务。




楼主最近还看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