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汽回收机成为环保行业的佼佼者 点击:243 | 回复:0



蒸汽回收机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
  • 注册:2016年12月25日
发表于:2016-12-25 13:10:14
楼主

蒸汽回收机通过先进的技术、科学的管理,成为环保行业的中的佼佼者。经过多年的市场选择,这款设备已经成为非常耐用、普遍的锅炉节能设备,是用户们的节能得力助手。


当然,这些赞美之词来源于蒸汽回收机切实的工作。这款设备回收工作能够带来一定的热能价值,冷凝水具有蒸汽热能的百分之二十左右,而相对于一个不回收的冷凝水的系统来说,冷凝水的回收改造的节能潜力是远远大于热力系统的其他环节的。冷凝水回收系统的完善设计能很完美的弥补疏水阀选型不当而造成的用汽设备蒸汽泄漏百分之三左右,减少高温饱和水的闪蒸损失5-10%。保持热平衡是回收冷凝水余热用于热力除氧,减少热力除氧器的新蒸汽使用量,减少了高品位蒸汽的消耗量。


全面的完善、提升蒸汽回收机的利用价值,是我们对于节能行业的热忱和尊重,为此,我们培养出一大批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并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技术和工艺先进的专业制造设备,为用户生产制造更适合节能的专业正品蒸汽回收机。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