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lyzer色度在线分析仪 点击:253 | 回复:0



孚派特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4年12月18日
发表于:2016-12-16 09:21:34
楼主

Chrolyzer色度在线分析仪为英国Epmonitor公司生产的,专门用于污水色度的在线检测设备,在可见光谱范围测量过程液体的色度和浓度。已广泛应用于全球各行业的色度检测。Epmonitor公司已在全球60多个国家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并拥有60多个大型服务器,为在线分析仪的数据采集和管理提供服务。具体参数如下:

1.                                                   测量方法:铂钴比色法

2.     测试量程:(0 -100.0)度,(0 -200.0)度,(0 -500.0)度可扩展

3.     检测下限:0.1

4.     分辨率:<0.02

5.     准确度:标准溶液<5%;水样<10%

6.     重现度:< 5%

7.     测量周期:1-20min ,可设定

8.     友好的用户校准菜单:使用EasyCal软件校准,可提高校准的精度,减少工作量。

9.     具有诊断功能,任何系统错误或报警包括:传感器失效,电缆开路等

10.  基线和基线转换功能允许操作员手动设置“人为的”零点

11.  面板IP65防护,可选现场IP65整体防护

12.  信号输出:报警继电器,2组过程继电器,24~20mA电流输出(负载:1000欧)

13.  电源:100~250VAC50/60Hz15VA(可选:18~36VDC10W

14.  预处理系统:自清洗、反吹、精密过滤功能,保证样品具有良好代表性的同时,也避免了大型悬浮颗粒堵塞管路

15.  通信接口:以太网接口,USB接口,历史数据可储存或1RS232数字接口或RS485,支持MODBUS通信协议或自定义协议

16.  数据管理:4~20mA电流模拟信号输出,自动记录数据,可集成控制。支持市上主流数采仪,数据可接入Epmonitor公司在中国的服务器,为用户提供三年的免费云服务,也可根据用户需求,将数据库布署在用户端,用户可通过手机APP查询仪器状态,历史数据,重起设备,自动清洗等常用功能。

17.  带图形化显示和数据管理功能

18.  ·信号输出:1报警继电器,5组过程继电器,4~20mA电流模拟信号输出(负载:500欧,20mA对应量程可调),数字脉冲输出。

19.  量程漂移:±5%F.S.

20.  做样间隔:连续、1小时、2小时…….24小时、触发、指定时间点

21.  校正间隔:手动进行或按选定间隔和时间自动进行(1-7天)

22.  清洗间隔:手动进行或按选定间隔和时间自动进行(1-7天)

23.  保养间隔:〉1个月试剂消耗:每套试剂约720个样

24.  人机界面:7寸、7万色、800*480分辨率、TFT真彩色触摸屏

25.  打印:预留打印机接口,可外接工业微型打印机(选配)

26.  存储: 2万条数据,掉电保存,存满自动覆盖最早数据(可增配4万条数据)

27.  通信接口:1RS232数字接口或RS485,支持MODBUS通信协议或自定义协议

28.  外型尺寸     900×600× 450(mm)  

29.  功率300W

30.  操作环境:温度0~55℃,湿度0~90%

31.    重量50kg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