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动绕线扎线机的加工品质如何提高呢 点击:321 | 回复:0



LX688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1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6
  • 注册:2016年7月15日
发表于:2016-11-01 13:55:59
楼主

大家都知道全自动绕线扎线机本身的加工精度是决定绕线品质的重要因素之一,目前常见的绕线扎线机设备按加工精度来区分的话,主要有高精度、普通CNC、机械半自动等类型,它们的加工精度存在较大的差异,应用于不同的加工要求场合,其实除了设备本身的精度因素之外还有一些人为和其它因素影响了线圈的加工精度。那么全自动绕线扎线机的加工品质如何提高呢?


第一、设备正确设定和使用所产生的影响,具有自动绕线扎线功能的绕线设备都具配置有数控系统,它们的运行和控制都需要操作人员对其进行设定,熟练掌握设备的设定方法是使用绕线设备的前提,同样的绕线设备参数设定的好坏直接影响所加工线圈的品质。


第二、加工线材和骨架的对绕线品质的影响,漆包线是绕线扎线设备常用的线材,它们的类型也较多有铜线、铝线等,在生产拉线过程容易出现直径变化、打结、毛刺等生产缺陷,这些缺陷对绕线扎线品质同样有这非常大的影响,骨架是线圈成型的关键,也是决定线圈尺寸的重要部件之一,设计合理工艺完善的骨架是绕线扎线制高品质线圈的提前条件之一。


全自动绕线扎线机的加工品质如何提高呢?以上就是自动绕线扎线机加工品质如何提高的一些介绍,除了设备本身的精度之外,人为操作和不同的线材材料对加工品质都有不同程度的影响,最重要的就是要选择一个适合自己产品的自动绕线扎线机进行绕线扎线工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