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转CAN模块及USB转CAN模块规格简介 点击:416 | 回复:0



Mr ki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3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4
  • 注册:2016年10月09日
发表于:2016-10-11 13:37:54
楼主

  USB转CAN模块简介

  沈阳广成科技USB转CAN模块是集成1路或2路CAN接口的高性能CAN总线通讯模块。采用该模块,电脑可以通过USB接口快速连接至CAN总线网络,构成总线实验室、工业控制网络、智能小区监控、汽车电子开发等CAM总线网络领域中处理、数据采集的CAN总线网络控制节点。

  USB转CAN模块是CAN总线开发、CAN总线数据收集剖析的强力工具,而且具有体积小、集成性强、即插即用等特色。USB转CAN模块自带USB接口、CAN接口电气隔离保护模块,使其防止因为瞬间过流/过压而对设备造成损坏,增强其在恶劣环境中使用的可靠性。

  USB转CAN模块驱动、软件可支持Windows操作系统。沈阳广成科技也为客户准备了统一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和完整的应用示范代码,含VC、VB、.Net、Delphi、Labview和C++Builder等开发历程示范,方便用户进行应用程序的二次开发。

  USB转CAN模块规格

  USB转CAN模块的计算机接口符合USB2.0全速规范,兼容USB1.1,CAN总线接口支持凤凰端子或DB9接口接线方式,支持CAN2.0A和2.0B帧格式,符合ISO/DIS11898规范,USB转CAN模块的CAN总线通讯波特率在5Kbps~1Mbps之间任意编程,该模块使用USB总线电源供电,CAN总线接口采用电器隔离,隔离模块绝缘电压1000V,EMC等级为接触放电±4KV,空气放电±8KV,群脉冲±1KV,每条通道的最高数据流量为8000fps,CAN总线报文接收时间精度可以达到1us,支持Windows2000、XP、7、8、10等32/64位Windows操作系统,支持ECAN Tools分析软件,并且支持二次开发,在-40℃~+85℃温度范围内可以正常工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