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信通中标北京地铁8号线三期车载PIS项目 点击:63 | 回复:0



TSC卓越信通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50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6-10-08 12:34:06
楼主

近期,卓越信通成功中标北京地铁8号线三期车载PIS项目,这是继参与8号线一期、二期项目建设后再次中标,标志着卓越信通高可靠性的产品、优质高效的服务进一步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北京地铁8号线位于北京市的中轴线上,是一条由北向南贯穿北京城区的轨道交通线,连接清河、南苑和城市八区,根据建设时序的不同,8号线分为一期、二期、三期及三期南延工程。8号线三期均为地下线,共设14个车站,其中7座为换乘站,预计将于2017年建成通车。

        卓越信通为北京地铁8号线三期车载PIS项目将提供行业定制化的网络系统解决方案,贴合PIS业务系统的针对性需求,采用卓越信通自主研发的Supreme-Ring冗余环网技术,当网络发生故障时,通信可以在20ms内快速恢复,确保数据实时稳定传输。

        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的加快,国内地铁大规模建设时期已经到来,轨道交通市场将迎来又一个春天。面对广阔的国内市场,以卓越信通为代表的民族自主品牌近年来不断加快发展速度,已经能够与国外品牌站在同一起跑线上。未来,在轨道交通领域,具有自主品牌的民族技术和产业发展将迎来新的机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