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包装机将协助您降低损失 点击:119 | 回复:0



恒隆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8
  • 注册:2016年8月23日
发表于:2016-09-06 08:58:36
楼主

樱桃,别名朱果,它适宜的人群较多,它具备着很多的功效,如补血,防治麻疹,养颜驻蓉等。然而樱桃的包装让商家们十分的头痛。因为樱桃果实不易长期存放,如果在采后不及时处理的话,会造成果实的腐烂,降低或丧失它的食用价值。为此商家们为了能加快樱桃果实的包装,采用了很多方案,如增加包装人员,转班制安排,但最终还是没有得到良好的解决。如何才能快捷,简单化的解决包装上的速度问题呢?

如今,随着西方先进机械化设备的引进,让传统的人工操作开始慢慢的步入末期。机械化设备不仅可以协助包装车间提升包装上的速度,而且还可以帮商家们节约人工资源。就如恒康宝光电的食品包装机,该设备在操作中,只要员工将所需要包装的食品,倒入机械中,送料,包装等操作都是由食品包装机独立完成,都无需人工用手去接触到食品的。同时食品包装机的包装速度也十分的快,是传统人工的3-5倍。拥有这样一台自动化的食品包装机,您还在担心食品因来不及包装,而产出损失吗?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