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理工学院科技创新服务基地落户中集智谷 点击:714 | 回复:0



中集智谷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5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1
  • 注册:2015年7月15日
发表于:2016-09-02 16:30:41
楼主

8月25日下午,中集云创和东莞理工学院金融管理学院“共建科技创新服务基地签约仪式”在中集智谷产业园举行。

(签约代表(从左到右):


中集云创总经理田欣、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刘继云)

本次活动由中集云创副总经理欧立军主持,与会嘉宾有东莞松山湖高新区管委会副调研员、科技创新局局长方少文、东莞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吕琦元、东莞理工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刘继云、中集集团总裁助理秦钢、中集云创业产业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魏俊、中集创新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平、中集云创业产业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欣等。


(秦钢总讲话)



中集集团秦钢总首先对东莞理工学院与中集云创在中集智谷合作共建科技创新服务基地表示欢迎。



(吕琦元书记讲话)



成立的服务基地将依托东莞理工学院和中集集团的优势资源,以国家战略与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优势学科为基础,结合广东省及国家产业结构调整升级的实际需要,由学院负责组建相对稳定的科技服务团队(团队成员为东莞理工学院专任教师和在校学生组成),为进驻中集智谷(中集云创所负责运营)的企业提供包括咨询管理、品牌建设、产学研合作等个性化、全面化的服务。服务基地的成立,将进一步深化中集云创公司的服务平台,探索产学研究的新路径。


大会进行中



东莞理工学院将会与中集云创一起共同助推企业发展、企业腾飞!



中集智谷园区简介
 


中集智谷园区位于东莞松山湖国家级高新区,由中国百强企业中集集团倾力打造。园区占地约502亩,建筑面积超过50万㎡,集生态办公、休闲商业、人才安居于一体。目前,一期已落成入伙,二期诚邀入孵,将重点引进智能装备、无人机、机器人、电子信息、移动互联等产业集群,旨在搭建国内产业园区首创的云创业服务平台,立意打造成为中国制造2025示范园区。

全案传播:超链接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