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学院早教认知卡是一款针对2岁以上小盆友设计的科技早教产品 点击:148 | 回复:0



艾小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6年6月22日
发表于:2016-09-01 09:34:06
楼主

    早期教育不但可以促进婴幼儿气质良好的发展,还能促进婴幼儿智能的发育,从而使婴幼儿身心健康全面的发展。

    AR超能立体绘本是一款针对2岁以上小盆友设计的科技早教产品,一 套 四 册,包括【山猫和他的朋友们】【超能安全课堂—出行安全】【超能安全课堂—居家安全】【超能安全课堂—防拐常识】。每册绘本有8个场景,每个场景有2张,集成声音、视频、动画、实时交互等多模 块,通过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将实景空间与虚拟动画“无缝”连接。


    育儿专家说了这样一段话:“别害怕孩子爱玩电脑,这是他们未来的工作和生活方式”一味的制止只会是变相的诱惑,有效的控制才是最好的保护,如果你不紧追时代的潮流,学会利用现代高科技来改变孩子的旧的学习模式,那宝宝就真的输在了您的教育理念上。       

    超能学院儿童早教智能认知卡形象涵盖了动物、历史、生活、运动、乐器演奏等方面,可以锻炼孩子的触觉、听觉,提高孩子的想象力、观察力、语言表达能力等,营造出魔幻的人机交互学习空间,激发想象力,训练儿童的认知记忆和手眼协调能力,培养探索能力,启发艺术天赋,是一款儿童幼教类互动教学创意产 品 。不单是一套绘本,更是儿童综合教育学习的工具。

v

    超能学院儿童早教智能认知卡每组均配有汉字描红、汉语拼音、英文拼写、美音音标,以及知识要点。超能学院儿童早教智能认知卡为孩子的想象力插上翅膀,且每套绘本带有独立包装,让孩子养成归纳整理的好习惯,超能学院儿童早教智能认知卡,让宝贝们涂画安心,家长放心!超能学院3D幼儿教育涂鸦认知卡专为2岁以上孩子精心设计的互动涂色绘画本,结合AR技术,将孩子的涂鸦绘画作品变成跃然纸上的3D动画,有声有色能互动,“视·听·说·触·想”多感体验,触发孩子无限艺术灵感。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