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10KV双电源切换柜 点击:445 | 回复:0



xianhuayi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1900年1月01日
发表于:2016-08-31 16:41:02
楼主

 

10KV高压双电源切换柜功能特点:

1)实现双电源互投控制、优先级备自投控制,具有故障闭锁、PT断线闭锁、两侧开关位置闭锁,一侧失压分闸,一侧自动合闸功能。

2)可根据用户要求,可配备过流、限时速断保护功能,保护定值可连续可调。

3)遥控功能,可配备无线遥控器,实现近距离遥控开关合、分控制,且带有自动逻辑闭锁判断功能,安全可靠。

 4)本地操作、自动操作模式,可互相转切换,并可根据用户要求具有主、备投优先级功能。

5)可根据用户要求,配置完善的‘四遥’功能,可实现遥控、遥测、遥信、遥调功能。

无优先级备自投

无优先级备自投是指双侧进线电源互为备用,当一侧失电后另一侧主动投入,双侧电源互相投切。如图1所示,初始状态1PT2PT有压,断路器A合,断路器B分。如果主电源进线失电,1PT由有压变为无压,那么互投控制器根据逻辑判断将先分闸断路器A,后合闸断路器B,切换至备用电源供电。即使主电源来电,备用电源非故障不失压情况下,仍由备用电源供电。

有优先级备自投

有优先级备自投是指区分断路器AB合闸供电的优先级,例如设置优先级高的开关为断路器A,当发生备自投时电源切换至优先级低的断路器B,但当优先级高的开关这侧恢复供电时,互投控制器根据逻辑将重新切换电源回优先级高的电源,断路器B分闸,由断路器A合闸供电,恢复初始状态。

备自投闭锁

判断条件1CT有过流,判定负载或线路发生故障,开关分闸动作,不应当自动切换再次供电。

判断条件2:遥控或手动分闸开关,判定人为检修或者倒闸,不应当自动切换再次供电。

判断条件3PT断线闭锁备自投,并报断线故障,提醒检修人员。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