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电磁流量计安装场所选择,必知信息!!! 点击:103 | 回复:0



上海爱麟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7
  • 注册:2016年8月15日
发表于:2016-08-31 16:21:17
楼主

         E+h 电磁流量计安装场所选择,必知信息!!!


E+H电磁流量计是一种高精度的细密仪器,为了能达到预计的精密度,在安装场所的选择有严格的要求。在选择安装点时应符合以下几个方面的要求:

  1E+H电磁流量计安置场所应尽量避开铁磁性物体及具有强电磁场的设备(如大电机、大变压器的等),以免磁场影响传感器的磁场和流量信号。

  2E+H电磁流量计安置场所应尽量避免日晒雨淋,杜绝高温情况,温度高于60及相对湿度大于95%都会对电磁流量计的正常工作产生不利的影响,甚至造成设备的损坏。

  3E+H电磁流量计的安置场所应尽可能的选择在便于维修,运动方便的地方。

4E+H电磁流量计应安置在水泵后端,杜绝在抽吸侧安置

5E+H电磁流量计应尽量安置在干燥透风之处,不宜在湿润、易积水的地方安置。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