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还在为车间中工作安排而束手无策吗? 点击:54 | 回复:0



恒隆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7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8
  • 注册:2016年8月23日
发表于:2016-08-26 20:17:09
楼主

女士是一家电子厂的一名晚班检测工,近期秦女士一直感觉身体不适,时常会出现头晕,恶心等症状。在一次上晚班期间,因吃不消晕了过去。送到医院经检查,其原因是因秦女士应长期从事晚班而导致身体各种不适,医生建议秦女士将自己的作息时间调整过来。其实在车间中上晚班的人员都会有这样的反应,然而车间的负责人也对处理这类的事情也束手无策。负责人认为如果为了调整员工作息时间的话,车间中的产品量上将无法按时交给客户。

在当今,传统的人工管理模式开始慢慢转向机械化,无需顾虑员工的作息时间,而且在生产效率上也比传统的人工快,就如恒康宝公司的陶瓷点火针检测机来说,只需将所有要检测的原料倒入其中,送料,检测都是由陶瓷点火针检测设备独立的完成,同时陶瓷点火针检测机还具备在高效的识别功能,可以自动化的检测出合格与不合格的产品,然后再对合格与不合格的产品进行分箱放置。有了这款陶瓷点火针检测机,客户给的订单轻松搞定。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