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华智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厨房设备采购招标公告 点击:1210 | 回复:1



阿斯拉0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
  • 注册:2016年8月16日
发表于:2016-08-18 08:59:38
楼主

广州华智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厨房设备采购招 标公告
所属地区:广东
受广州华智汽车部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 标人”)的委托,就广州华智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厨房设备采购的下列货物和相关服务邀请合格的投标人提交密封投标:
货物及相关服务: 广州华智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厨房设备采购
招 标内容包括:⑴ 工程内含广州华智设备清单,包含设备招投标、采购、运输、安装、调试、验收、增值税(按国家最新税法规定)等工程及相关费用。 ⑵设备安装在广州华智综合楼3到4楼已经建好的厨房和餐厅内,部分设备尺寸要按现场尺寸进行配置。
交货地点:广州市番禺区化龙镇石化公路明经路莲围工业区广州华智汽车部件有限公司。
1合格的投标人
1) 投标人必须是具备合法生产经营资格、在国内设有固定的生产经营场所,从事厨房设备及工程行业的专业公司,具备厨房设备及工程设计、生产和安装能力。
2)投标人必须对所有的招 标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其中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3)投标人注册资金必须不少于人民币500万元(含500万)。
4)投标人必须近三年内完成至少2个或以上且单个合同金额在人民币150万以上(含150万)的项目经验,以合同或验收报告复印件为准,并提供联系方式及合同原件以备查验。
5)投标人需具有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颁发的《全国工业产品许可证》,原件备查。
6)投标人必须具有《燃气厨具安装施工项目经理》专业人员证书和安全生产监督局颁发的《安全主任》专业人员证书,原件备查。
2招 标文件的获取时间、地点及价格:
潜在投标人应当在2016年8月17日起至2016年9月11日期间(上午9:00至12:00,下午14:00至17:00,法定节假日除 外)购买招 标文 件,招 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邮购须另加附50元,汇款后请通知代理机构,代理机构在收齐来款后即按其提供的地址办理邮递,但不对 邮递过程及结果负责。
3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时间:2016年9月13日15:00~15:30;
递交截止时间:2016年9月13日15:30;
递交地点:详见招 标文件。
4兹定于下列时间公开开标。
开标时间:2016年9月13日15:30;
开标地点:详见招 标文件。
联系人:赵岩
电  话:13161999897
邮  箱:vxxx1978#163.com




莫醒醒11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4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18-06-25 16:55:22
1楼

寻找合作公司的话给您推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招投标信息挺多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