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美克浅谈尊贵艺术之环氧磨石地坪 点击:63 | 回复:0



formakin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3年6月22日
发表于:2013-10-22 09:23:32
楼主

   弗美克环氧磨石地坪,又称同质透芯环氧彩石地坪,是弗美克首席工程师王安元创新的环氧地坪产品。这种地坪产品几乎具有所有环氧地坪产品的优势,其更突出的优点就是整体地面大气高贵奢华,凸显气度与尊贵,特别适合会展中心、商务大厦、高档宾馆娱乐设施、卷烟厂等特别重视凸显高贵典雅气质的场所。下面弗美克为大家简单介绍下这款产品的特点。

   环氧磨石地坪色彩绚丽缤纷,颜色图案可以任意组合,在图案上,可以根据设计理念,设计出各种图案,配合适合的色彩,更凸显高雅艺术气息。在整体地面上,因为其环氧地坪的特性,地面整体划一,整体无缝,容易清洗,不会积存尘埃,不容易有渗漏。另外其表面光洁细腻,相比一般的地砖,更能突显高贵典雅的气质。

   从环氧地坪本身的功能上,其具有良好的耐压抗冲击性,耐磨性好,耐酸、碱等化学品的腐蚀。具有所有环氧地坪的优异性能。使用年限在15年以上,和以前采用石英砂和石英粉,图案单一的地坪相比,厚度大,使用年限长。

   因此,环氧磨石地坪是一种性能及美观效果很高的地坪产品,非常适合高档场所选用。在选用地坪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进行选用。

此文出自武汉弗美克建材有限公司官方网站,转载请注明出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