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文国学馆及三秦非遗博览馆布展装饰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点击:1137 | 回复:1



阿斯拉0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8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5
  • 注册:2016年8月16日
发表于:2016-08-28 15:11:32
楼主

崇文国学馆及三秦非遗博览馆布展装饰工程资格预审公告
所属地区:陕西
1、招 标条件
本招 标项目崇文国学馆及三秦非遗博览馆布展装饰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实施,招 标人为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 标

条件,现进行公开招 标,特邀请有意愿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申请人)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2、项目概况与招 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泾河新城崇文镇
2.2工程规模:崇文国学馆位于崇文塔景区西北侧,商业建筑一区内,建筑面积约为2130平方米;三秦非遗博览馆位于崇文塔景区西南侧,商业建筑四区内,建筑面积为720平方米。
2.3计划工期:55日历天
2.4招 标范围:展馆室内装修工程、照明工程、雕塑制作与安装工程、设备采购与安装工程及室内布展工程等。
2.5项目估算价:约2840万元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资格预审要求申请人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或中国展览馆协会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壹级资质或中国展览馆协会展览陈列工程施工壹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

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工程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为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的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申请人为中国展览馆协会展

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壹级或中国展览馆协会展览陈列工程施工壹级资质的拟派项目经理具有建筑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或中级及以上职称,且未担任其他在

建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2 本次资格预审 不接受 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3 其他要求:①申请人为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的外省施工企业必须在陕西省建筑市场一体化企业库中可查询,否则不得参与投标。②申请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招 标项目投标。
4、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 有限数量制(12家)。
5、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及售价:
1、请申请人于2016年8月26日至2016年8月31日,每日上午09:00时至12:00时,下午14:00时至17:00时持下列资料的原件和一套加盖公章的复印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
(1)单位介绍信(2)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正(3)营业执照(4)企业资质证书副本(5)安全生产许可证(持中国展览馆协会颁发的证书企业无需提供)(6)注册建造师证及安全考核合格

证(B证)或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
2、资格预审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套,售后不退。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16年9月6日14时30分。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招 标人不予受理。
7、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岩
电  话:13161999897
邮  箱:vxxx1978#163.com




莫醒醒11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0帖 | 1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44
  • 注册:2018年6月20日
发表于:2018-06-25 16:53:20
1楼

寻找合作公司的话给你推荐中国招标采购导航网 招投标信息挺多的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