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DC电源模块产品常见问题解答 点击:209 | 回复:0



apple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
  • 注册:2016年7月05日
发表于:2016-08-09 11:36:14
楼主

顺源DC-DC模块电源产品常见问题解答

导读:DC-DC模块电源是可以直接贴装在印刷电路板上的电源供应器,其特点是可为专用集成电路(ASIC)、数字信号处理器 (DSP)、微处理器、存储器、现场可编程门阵列 (FPGA) 及其他数字或模拟负载提供供电。一般来说,这类模块称为负载点 (POL) 电源供应系统或使用点电源供应系统 (PUPS)。由于模块式结构的优点甚多,因此模块电源广泛用于交换设备、接入设备、移动通讯、微波通讯以及光传输、路由器等通信领域和汽车电子、航空航天等。

关键词:DC-DC  模块电源  电源模块  隔离电源  分布电源  直流电源  顺源科技  

      DC-DC模块电源是可以直接贴装在印刷电路板上的电源供应器,其特点是可为专用集成电路(ASIC)、数字信号处理器 (DSP)、微处理器、存储器、现场可编程门阵列 (FPGA) 及其他数字或模拟负载提供供电。一般来说,这类模块称为负载点 (POL) 电源供应系统或使用点电源供应系统 (PUPS)。由于模块式结构的优点甚多,因此模块电源广泛用于交换设备、接入设备、移动通讯、微波通讯以及光传输、路由器等通信领域和汽车电子、航空航天等。顺源科技作为国内资深模块电源技术应用研发生产厂家,根据多年的研发生产经验和技术服务工程师广泛收集的工业现场各种不同环境下用户反馈宝贵意见,在对产品性能不受影响前提下逐步对各项技术指标进行改进改善的同时,将工程师现场遇到的一些技术问题进行记录、收集整理,希望给广大用户提供一些技术参考和现场应用解决方案的支持。今后如收集到更多的技术问题解决方案,我们会及时更新信息。

欢迎用户在现场应用中把遇到的问题或投诉建议发送到我公司的技术支持邮箱:szsy@sun-yuan.com;sy8@sun-yuan.com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