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赛远致力于工业远程PLC通讯,远程通讯稳定可靠,请联系赛远 点击:166 | 回复:0



随心所欲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
  • 注册:2016年7月28日
发表于:2016-07-28 14:47:44
楼主

深圳市赛远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专业致力于工业自动化网络通讯技术的产品研发、市场和销售。赛远自动化在工业网络通讯的有线、无线,远程、近程,宽带、窄带传输以及各种自动化设备系统的互联互通件、上位

机到交换机、PLC、HMI、仪表等系统工业网络通讯的一站式服务。赛远自主研发的工业通讯SY系列产品,结合最为先进的自动化技术,IT计算机通讯技术,无线通讯技术,研发出了具有工业等级的两大系列产品,程通讯和无线通讯,主要包括自组网无线通讯SY-S72\SY-WT6\SY-RIO等产品,串口转以太网设备SY-NC2\SY-NC4\SY-NC6等,公共移动网络4G传输模块等,基于Internet的远程通讯模块SY-RSCM系列、中控和APP等工业远程保障系统软件。

赛远的工业通讯产品,已经成功通过了和西门子、罗克韦尔、ABB、施耐德、三菱、欧姆龙、贝加莱、倍福、安川、松下等国际著名品牌的PLC、伺服控制系统的远程和无线通讯测试,在各个不同的设备制造和项目行业中到广泛应用,如重型机械、矿山机械、印刷包装机械、橡塑机械、饮料灌装机械、电子设备制造、汽车制造、水泥生产、环保行业、物流系统、石化、供热、电力等。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