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频焊管生产线厂家建设注意事项 点击:119 | 回复:0



gjkj66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3帖 | 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83
  • 注册:2016年7月09日
发表于:2016-07-19 17:20:50
楼主

1.筹建高频焊管生产线制管厂选点时,要注意与将来潜在的客户的距离不能太远(产品出口企业不在此列),同一款式的产品打包后的体积也较大而已利润也不是很高,从经济角度来看不适合长途运输。一般来说,运输距离不要超过250公里,否则运费对生产厂或用户来说都不易承担。

2.首次建高频焊管生产线厂房不宜一下吧规模搞得太大,因为市场的开扰和生产技术管理的成熟均需要一段较长的时间。按我们的筹建经验,上第一条生产线时最好在场地、水电方面对第二条生产线的上马有所考虑,否则一旦市场有所需求而无法就地扩大生产而要易地另建工厂,这样就势必增加设备外的投资,并造成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的增加。

3.一条全自动高频焊管生产线应该具备开卷机、钢带矫平机、剪切对焊机、储料活套、高频焊管机成型机、高频焊接装置、轧辊、定尺切割机。这样的承接订单和安排生产方面才有一定的机动能力和余地。

以上是冠杰小编所分享,需要详细了解的欢迎来电咨询。柴总15857008868。虽然投资打一些,但实践证明它有真的起了作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