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克RSA507A实时频谱分析仪 点击:401 | 回复:0



深圳日图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5年3月26日
发表于:2016-07-18 16:02:27
楼主

泰克RSA507A 实时频谱分析仪快速、轻便的一体化现场工具,用于频谱分析

泰克RSA507A 实时频谱分析仪:快速而轻便,这是一体化现场工具,用于频谱分析。非常适合干扰搜寻和网络管理应用,RSA 坚固耐用,便于携带,以难以置信的价格提供极佳的性能:

  • 优异性能:频率范围 9 kHz 至 7.5 GHz,40 MHz 带宽,可选配跟踪发生器

  • 利用 DPX、方向查找、GPS 绘图功能迅速发现同轴干扰和瞬态信号

  • 检定干扰信号并地理定位其来源

  • 利用业内最佳的开放信号数据库,信号合规性一目了然

  • 使用 DTF 和 VSWR 功能轻松完成电缆和天线测试

特点

优势

DPX 频谱/频谱图最大限度缩短拦截实时频谱图的时间。瞬态干扰和同频干扰查找变得容易。
40 MHz 采集带宽使用便携式频谱分析仪分析在现代通信系统(包括 802.11n)中发现的宽带信号
17 种测量包括频谱、杂散搜索、频谱辐射和 DPX采用免费的功能全面的频谱分析软件,此软件具备基本 EMI 预一致性检查和故障排除的标准功能,最大限度地降低设备成本
标准预放大器,1 GHz 时 DANL 为 -164 dBm/Hz。在一些其他同类仪器中为可选功能最大限度地降低测试成本
可选跟踪发生器用于增益/损耗测量,具有天线测试、故障距离、VSWR、回波损耗和电缆衰减选项用于维护、故障排除、干扰搜寻的单一解决方案。出厂校准最大限度地减少设置时间、错误。
映射、GPS、信号数据库和干扰搜寻选项最大限度地减少信号质量监控和干扰搜寻的时间和成本。
通过 DPX/SignalVu-PC 进行记录文件回放。能让您在使用 SignalVu-PC 或其他工具快速记录、深入分析后轻松查看长数据捕获。能让不在现场的专家进行离线分析,节省时间和金钱,改善结果。
可用仪器控制器:Panasonic Toughpad,重量只有 2.4 磅轻便的仪器控制器更便于携带。在标准 Windows PC 界面中迅速调用工作流程设置并保存测量结果。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