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启(Henrich)工业交换机为宁千&滁马高速保驾护航 点击:569 | 回复:0



alleyrolly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9帖 | 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6
  • 注册:2016年5月27日
发表于:2016-06-21 17:32:25
楼主

恒启(Henrich)工业交换机为宁千&滁马高速保驾护航

        恒启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成功应用于宁千&滁马高速隧道监控,干线监控等系统,为宁千、滁马高速安全行车保驾护航。

        宁千高速公路是安徽四纵八横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纵一”(徐杭高速公路)和长三角都市圈高速公路网规划中“纵七”(宁金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路线起自宁国市平兴村,与宣宁高速公路和宁绩高速公路互通,终于皖浙交界的千秋关,接南京至金华高速公路,全长40.36公里,全线设大桥25座,中桥3座,隧道4座,互通立交3处(其中2处预留),收费站1处,服务区1处,工程概算29.28亿元,设计行车时速100公里。

      滁马高速公路是安徽省北沿江高速公路的一部分,也是安徽省规划的“四纵四横”高速公路网中“纵一”(徐州至杭州高速公路)和“横六”(扬州至武汉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该项目建成后对促进长江三角洲经济一体化发展、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和南京都市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高速公路与一般公路相比,具有线型好、交通流量大、行车速度快等特点,高速公路隧道又是高速公路路网的咽喉地段,如不采用先进的监控管理措施,在交通量大、气候恶劣的情况下,极易发生交通事故和交通阻塞。对于高速公路隧道的监控方案主要要考虑隧道的进口、中间段、出口处的实时图像状况、隧道内车流量和流速检测、通风设备工作状态检测、电力设备参数检测和交通监视、控制和诱导等环节;监控系统大致可分为:照明、通风、闭路电视、火灾报警、紧急电话、计算机控制、环境监测、交通控制和可变情报板等九个子系统。其中高速公路隧道网络视频监控系统的建立可实施高速公路咽喉地段交通流量和交通运行监视,对关键路段实施交通适时控制,及时发现各种异常情况并采取应急措施,以确保高速公路高速、安全、舒适、经济地运营。在道路的视频信息给交通管理部门提供了及时的、关键的、可靠的信息,帮助交管部门做出突发事件应急处理等关键性决策。

外场调试

   【隧道调试

        恒启工业以太网交换机以其优越的性能满足了高速客户对于设备高稳定性、温差大、湿度、防电磁干扰、通讯实时性等要求,确保了数据的安全可靠传输。此次“宁千高速”及“滁马高速”监控系统项目由恒启自主研发的HES10M-2G二层网管型环网交换机,组成千兆光纤环网;HES12GM-4SFP全千三层骨干网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做为汇聚上传,连接管理中心核心交换机。恒启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可提供丰富多样的端口配置以满足多种客户需求,来确保各个隧道/干线间数据隔离与通信,通过千兆上联端口与中心信息系统相连,以保证数据的畅通和可靠性。

       恒启电子致力于工业通信领域的产品开发和研究,形成了适用各种复杂、严苛环境的高效能与高质量的产品,可以完整覆盖整个工业通信领域。经历了十多年的积累,恒启对交通行业有了独特、深入的理解。为此建立了市场、产品、研发、质量、支持等专业化的服务于客户的团队体系,具备了快速、准确响应客户需求的能力。

      欲知更多详情及经典案例,请点击公司网址:www.henrich-inc.com.cn或者致电:18962122333。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