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产品|直流接地电阻测试仪——AN9612D 点击:250 | 回复:0



深圳日图科技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30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5年3月26日
发表于:2016-06-15 14:54:42
楼主

   接地电阻测试仪是检验测量接地电阻的常用仪表,也是电气安全检查与接地工程竣工验收不可缺少的工具,进年来由于计算机技术的飞速发展,因此接地电阻测试仪也渗透了大量的接地电阻测试仪微处理机技术,其测量功能,内容与精度是一般仪器所不能相比的。目前先进地电阻测试仪能满足所有接地测量要求。运用新式钳口法,无需打装桩放线进行在线直接测量。一台功能强大的地阻测试仪均由微处理器控制,可自动检测各接口连接状况及地网的干扰电压、干扰频率,并具有数值保持及智能提示等独特功能钳形接地电阻仪是传统接地电阻测量技术的重大突破,广泛应用于电力、电信、气象、油田、建筑及工业电气设备的接地电阻测量。钳形接地电阻仪在测量有回路的接地系统时,不需断开接地引下线,不需辅助电极,安全快速、使用简便。钳形接地电阻仪能测量出用传统方法无法测量的接地故障,能应用于传统方法无法测量的场合,因为钳形接地电阻仪测量的是接地体电阻和接地引线电阻的综合值。钳形接地电阻仪有长钳口及圆钳口之分。长钳口特别适宜于扁钢接地的场合。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新品——AN9612D!

    艾诺直流接地电阻测试仪AN9612D产品特点:

    ■优质的恒流输出,采用32位DSP芯片,配合全桥零电压软开关技术可为用户提供恒定、高精度、高稳定、直流电流信号,输出电流不受市电和负载的影响,保证测试的可靠性和准确性。

    ■高精度的测量功能,采用14位A/D转换器作为测量引擎,辅以优秀的隔离设计和DSP数字信号处理技术,为用户提供了更为迅速的高精度、高可靠的测量。

    ■安全特低电压,测试仪的空载电压不超过12.00V,符合相关安规标准要求。

    ■安全可靠,采用了多种抗干扰措施、完善的软硬件保护,确保测试设备的安全;具有键盘锁定和各种安全警示、输出异常自动停止输出并报警,确保操作者安全。

    ■记忆功能,可以存储10组设置参数,用户可以根据需求调用不同的设置参数。

    ■分析功能,可以根据用户设定的测试条件,对测试数据做出智能分析和判定,并声光警示。

    ■通讯功能,标配RS232/选配RS485标准接口,实现与计算机的连接;或者与AN9636HS/AN9635HS联合测试,提高测试效率。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