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达新通信电源 点击:207 | 回复:0



yidaxinchengtao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6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4
  • 注册:2016年5月09日
发表于:2016-05-10 14:33:54
楼主

易达新通信电源

概述

PRSII系列通信电源是基于易达新自主研发的24V/48V系列电压等级电源模块的电源系统,体现了易达新公司欲成为直流电源行业领军型企业的一贯理念。其具有低成本高效率的设计、功率密度、以及高可靠性的完美组合,使之在全球市场尤其引人注目。

适用领域

 1. 无线、光纤以及固定线路通信:

当今的通信需要功能齐全且价格低廉、结构紧凑的直流电源系统。易达新PRSII系列高频开关电源配套模块的高功率密度在行业内遥遥领先,并具有成本低和可靠性高的特点。

2.宽带和网络访问:

不断增加的网络需要灵活且可扩容的直流电源解决方案。易达新自主研发的高频开关电源模块则是满足您未来需求的选择。

3.铁路通信中间站电源:

铁路通信设备的高可靠性要求,对通信中间站电源的稳定性要求相对更高,易达新自主研发的高频开关电源模块高可靠性、高功率密度的特性,是铁路通信设备应用的最佳选择,同时易达新高频开关电源模块24V/48V多种电压等级,满足铁路站用通信设备的多种需求。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