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768KHZ晶振的原理及应用 点击:285 | 回复:0



shthdz

    
  • 精华:1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帖 | 2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7
  • 注册:2015年8月31日
发表于:2016-04-18 17:05:56
楼主

32.768KHZ晶振的原理和基本应用。


  32.768晶振一般用于计时。
  作 用:用于计时(时间基准)
  使用地方:用于钟表,电脑主板计时,以及其他有计时需要的电路中。
  内部结构:这是因为32768是2得15次方。当把32.768k晶振的信号连到一个16位的计数器时,第16位数字每变化一次,正好就是1秒钟时间。这样就可以计时了。 



  专业,专心,专注于晶振领域,拥有超过10年的行业经验。对晶振产品的物料选型,推荐设计,振荡电路匹配,不良问题的分析和解答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唐辉电子—您值得信赖的晶振专家,行业公认,深耕晶振行业,精而专,骨干队伍全部来自日本KDS大真空,受过日本严格的工程技术培训,擅长解决晶振应用方面的疑难问题。月吞吐量高达一亿只。


  32.768晶振,恭喜唐辉电子各位销售高手,月出货量高达一亿只,继续努力,放大优势,垄断份额。随后跟随的是唐辉电子的方案参考设计,汉赫电子的SMT和EMS,上海仪器仪表研究所的第三方权威检测服务,“唐辉电子杯”智能该仪器仪表设计大赛-行业设计大赛,《仪表技术》杂志社等,完整的产业链呈现给您。

  在仪器仪表领域,上海唐辉电子,销售32.768KHZ晶振+贝岭IC+瑞萨MCU+阻容感。

  产品线:32.768KHZ晶振(各种品牌、各种型号、直插贴片---各种封装、天天现货、长期供货保障、月吞吐量高达一亿只、行业公认)、上海贝岭IC、日本瑞萨Renesas芯片、Sea-Land陆海自恢复保险丝、KDS晶振、EPSON晶振、EPSON芯片、NDK晶振、Littelfuse系列产品、Microtips液晶屏。

  兄弟公司:专业的SMT和EMS工厂-上海汉赫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团队非常资深,15-20年行业工作经验,行业名气响。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