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网的多通信接口,数字量、模拟量混合型控制器的应用场合 点击:1291 | 回复:2



矩形行业方案

    
  • 精华:1帖
  • 求助:1帖
  • 帖子:7帖 | 37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106
  • 注册:2012年8月20日
发表于:2016-04-10 12:50:59
楼主


求助:

     以下两款N80-M44MAD及N80-M21MAD控制器为矩形科技基于以太网的  多通信接口,数字量、模拟量混合型PLC控制器,适用于哪些行业,优势有哪些,望各位大神不吝指教,谢谢。

N80-M44MAD:

概述

M44MAD是一款基于以太网的多通信接口,数字量、模拟量混合型PLC,包含16点数字量输入,16点数字量输出,6点模拟量输入,6点模拟量输出,在装备控制、楼宇控 制、物联网等数字量、模拟量混合应用中可以最大程度的节约控制器成本,给项目效益提供更好的保障。

产品特色

1.         16路数字量输入;

2.         16路继电器输出;

3.         6路模拟量输入(0~10V电压,4~20mA电流,10K NTC,PT100可选);

4.         6路模拟量输出(0~10V电压,4~20mA电流可选);

5.         1路10/100M以太网通信接口;

6.         1路RS232;

7.         1路RS485(可扩充到最多3路RS485,其中一路隔离);

8.         1路CAN2.0接口;

9.         支持掉电保持功能;

10.     2路200K脉冲输出, 2路AB相脉冲计数、方向脉冲计数、单脉冲计数输入,4路外部中断;

11.     RTC 实时时钟功能,及功能强大的日期时间段功能块,可灵活设定任意多个时间驱动事件;

12.     支持IO点扩展,通过连接扩展模块可以扩展各种类型IO点数量,最大支持7个扩展模块;

13.     集成了大部分常用的通讯方式,包括: 2路RS232,1路CAN,1路以太网,3路RS485, 4路独立串口均支持标准的MODBUS/RTU主、从协议, 以及自由通讯协议(可以兼容任意RS485或RS232通讯协议),以太网接口支持MODBUS/TCP主、从协议;

14.     支持以太网、RS232、RS485实时在线编程;

N80-M44MAD-AC(DC)标准配置为1路232、1路485(RS485_2)、16路数字量输入、16路继电器输出、6路模拟量输入、6路模拟量输出、供电电源AC220V/DC24V。


N80-M21MAD:

      N80M21MAD模块是一款在本体上自带模拟量的混合型PLC,设计灵活,可以根据用户要求进行修改和裁减,包含8点数字量输出,8点 数字量输入,3点模拟量输入,2点模拟量输出在智能楼宇等数字量、模拟量混合应用中可以最大程度的节约控制器成本,给项目效益提供更好的保障。产品还具备以下特点:

集成了大部分常用的通讯方式,包括:一路个以太网,2路RS485, 2路串口均支持标准的MODBUS/RTU主、从协议, 以及自由通讯协议(可以兼容任意RS485通讯协议可以方便的集成仪表,水泵,变频器,显示屏,和组态监控软件等设备应用在工程项目中。

1、具有远程IO功能,可以将多台PLC组建成一个多主多从的一个设备网络,相互之间可以通过RS485或以太网相互访问网络中任意一个IO点,实现网络联机控制。

2、可以通过以2个RS485以及1个以太网下载编写梯形图程序、在线监控和调试梯形图程序,用户可设置密码保护其编写的梯形图程序。

3、数字量输入、数字量输出、模拟量输出,可为系统安全运行提供更多保障。

4、基于中型PLC应用设计的系统变量空间,用户可以使用的位变量有10000多个,字变量空间10000多个(部分可掉电保持),可以满足大型程序的应用需求。

5、通过连接GPRS DTU,用户可以远程维护PLC,可以减少人工维护成本。

6、设备有24V直流供电和220V交流供电两种类型供用户选择

N80M21MAD 标准配置如下:

N80M21MAD  PLC IO点数

模拟量与数字量,输入输出点数共22点,分别为:

1、8 点数字量输入;

2、8 点继电器输出;

3、2点模拟输出;

4、3点模拟量输入。

通讯接口

1个以太网通讯接口(MODBUS/TCP/IP主、从协议);

2个RS485 通讯(自由(可自定义)通讯协议或MODBUS/RTU主、从协议)。

电源

交流型号供电范围:AC85V~265V ,1 路24V直流输出(1A);

直流型号供电范围:DC18V~32V。


 

正在下载,请等待……
下载附件需0积分!




矩形QQ132865895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1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5
  • 注册:2012年2月07日
发表于:2016-04-11 22:57:36
1楼

        带以太网,还带模拟量,应用的行业可就广了、通信、远程、温控、抗干扰、复杂流程和逻辑控制、高精尖信息采集处理、数据分析等方面都极具优势啊……

欢迎各行业朋友来信来电交流。

TEL:陈先生 15013852568 ,QQ1328658951

矩形QQ1328658951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11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35
  • 注册:2012年2月07日
发表于:2016-04-19 22:30:08
2楼


在能源管理行业应用,采集现场仪器仪表数据,通过以太网上传给上位机或管理服务器。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