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赛事赞助经费喽!“3D学生汇”大力赞助各项高校工程类赛事 点击:150 | 回复:1



Newdim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5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570
  • 注册:2013年5月07日
发表于:2016-02-18 16:02:59
楼主

    作为工程类专业的高校学生,每年每学期免不了的就是参加各类比赛赛事,校级的、省级的、国家级的,一方面为了给自己的高校生活抹上一缕亮色,可以自豪的在毕业时晒出自己的学业成果,当然也为就业提供一些资本,另一方面也是为了顺应国家教育改革的需要,如今国家对高等教育改革的逐步深化,提出“应用技术大学”的现实意义,推行工学结合、校企合作的技术工人培养模式,推行企业新型学徒制,培养实践技能

,由此各项比赛赛事就更让高校学生有参加的必要了,换句话说一份国家认可证书,就成为了可顺利就业的敲门砖。

    工科类参与比赛赛事最多的专业有机械工程、电机电气、机械自动化、车辆工程、模具专业、船舶设计、数控技术等,这些专业的学生在高校中都会鼓励参加由国家相关单位举办的各项技能设计大赛。目前国家为了大力提倡校企合作,不少大赛都是由企业冠名推出的,也受到高校的热捧,无形中推动了校企合作的发展。

    不论是哪一项功能技能类的比赛,主要的目的都在于引导高校在教学中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需求通过创新思维,进行设计和挑战。

    参赛高校会根据赛事的要求进行在校的组队及筛选,从校选到省选再到国家比赛,层层上来都需要经费来支撑,当然各个高校也会拨一部分经费来支持参赛,但是多数时候都是杯水车薪。赛区组委会也会在赛事通知中标明各赛区组委会自行筹集经费来源,可以争取社会赞助。

    “3D学生汇”为鼓励高校工程类学生积极参与比赛,支持高校工程技术类赛事、活动、项目

顺利进行,促进高校应用技术学习方式多元化,

资源共享化,促进供应商企业与高校用户需求相互连通,特推出赛事经费申请项目。

    “3D学生汇”是3DSource工业云针对于高校教育领域推出的高校资源社区。此社区主要面向工程技术类院系的高校师生提供海量、前沿、全面的工程资源和新颖、实用的软件工具,可供用户在线访问及免费下载,满足广大高校教师、学生群体的信息服务需求。


“3D学生汇”内容主要划分为“毕业设计”“大学活动”“大学课堂”“精品资源推荐”“提问互动”“求职就业”六大版块,每版块中所有资源根据其类别、应用价值的不同进行了最细化的分类和描述,高校用户可根据其需求轻松找到对应的资源。

    关于申请赞助经费凡工程技术类学院或专业,举办或者参与的设计类型赛事、活动、项目,均可以赛事、活动、项目主题的名义填表申请,但要保证真实有效,我们会进行核实,也需要学院相关部门盖章的哦。获取的经费金额将根据由此赛事带来的资源数挂钩。

    这里的资源数仅只参与此次赛事的作品数,及其他相关的工程设计类实战操作型帖子等。对,我们只需要这些,你们可以做到也力所能及的,另外,由你们提供给我们的作品或者帖子,将在我们3D学生汇专区里展示,我们平台里有上千家优质合作企业,还有五万家企业用户在使用我们的平台,你们提供的作品或帖子若高质量受到追捧,将很容易被这些优质企业看中,对促进就业将有大大的好处哦。想了解更多或领取申请表格可加扣扣:二零二七零三三六九一 。





wayaj

  • 精华:30帖
  • 求助:95帖
  • 帖子:5269帖 | 877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8783
  • 注册:2020年5月25日
发表于:2016-02-18 16:54:11
1楼

“3D学生汇”大力赞助各项高校工程类赛事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