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材粉碎机木材粉碎机 点击:242 | 回复:0



argsrtg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9帖 | 360回
  • 年度积分:93
  • 历史总积分:328
  • 注册:2015年12月17日
发表于:2015-12-20 11:49:37
楼主

产品特点:

>> 不仅在水滴型粉碎机进料口,而且在整个物料环内,多次形成粉碎机锤片对物料的相对速度80-100米/秒的高速度差锤击机会,粉碎效率提高40-400%。

>> 在常用筛孔和筛厚情况下,大幅度地减低了筛表面物料运动的速度至0-20米/秒,形成有利过筛的“黄金”速度,配合振筛自清作用,无论粒度较细的水产饲料,还是大颗粒的蛋鸡蛋鸭饲料,都能粉粒均匀产量高。

>> 动锤和定锤双锤剪切形成的夹角,产生使物料向对筛孔法线方向的分力推力,配合由筛的振动产生的锤片末端锤对筛孔方向的反推力,大大改善物料沿圆周切线方向运动而出筛在筛孔法线方向的不利现象。

>> 进粉碎机的物料大颗粒物先和相当数量的定锤接触,筛面料速降低,减少了对筛网意外破坏和磨损,延长筛网使用寿命。

>> 筛的振幅能补偿锤片的磨损1-3毫米,延长锤片使用寿命30-50%。

>> 风 畅通,物料趋于低温、脆性、高效粉碎状态。水分较高粮食物料如17%-24%的新玉米、30%左右的浸泡大米,多纤维物料如棉籽粕、砻糠(特制排氧化硅装 置),难以粉碎的玉米芯,含油脂的大豆、芝麻糊等等能满负载工作,水产饲料小筛孔φ0.2 0.3 0.35、0.4、 0.5、0.6、0.8、1、 1.2毫米能满负载工作,堵筛现象消失,粉粒更均匀(指靠近设定值的粉粒的比例显著增加),产量高。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