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灌装旋盖封口一体机,东泰机械技术创新 点击:320 | 回复:0



2309542358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2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9
  • 注册:2015年7月14日
发表于:2015-12-18 16:13:20
楼主


    当前激烈的竞争形势发展下,真空旋盖机满足了人们对产品安全的需求,也为企业带来了更高的生产效率。市面上的真空旋盖机多得让人眼花缭乱,但大多是通用机型,能满足特殊要求、特殊物料的旋盖机少之又少,这让很多企业把发展新产品的念头暂时进行了搁浅。

    就这一现象,有业内人士专门进行了调查,经调查,其实不难发现,市场上真空旋盖机虽然类型多样,但始终没有在功能上突破创新。设备同质化现象严重,在这种情况下,东泰机械首先研发出了新一代真空旋盖机,其功能和技术远远颠覆了传统的真空旋盖机。

功能颠覆:东泰机械真空旋盖机是功能上的颠覆。

    传统的旋盖机只做产品灌装后的旋盖工作,而东泰真空旋盖机集灌装、上盖、旋盖于一体,更智能、更高效。东泰机械真空旋盖机之所以能完成灌装旋盖,它的关键技术点在于:灌装时采用了全国独创超大口径的三通阀,完全超越了传统转阀式灌装方式,彻底解决了大颗粒过料问题;加上加大型气缸确保了机械有充足的动力。

    旋盖时采用了直线式的进瓶方式,缓缓进入更稳定。完全杜绝了旋转式因离心率造成瓶盖滑落及瓶内产品溅出等问题。

操作颠覆:东泰机械真空旋盖机操作体验上的颠覆。

    一般常见的真空旋盖机从自动化程度上又可分为半自动和全自动之分。半自动瓶型广、全自动效率高,让很多用户不得不二选一。这对于小型企业来说,想要兼得,购买灌装、旋盖设备的成本无疑是巨大的。

    东泰机械针对全国上万家用户的反馈意见和建议,根据不同瓶型的灌装,传统真空旋盖机多采用更换模具的方式,很容易出现模具不适合,旋盖不合理的难题。新型旋盖机完美杜绝了这种问题的发生,瓶型和瓶子的高度简单可调,无需添加模具,只需调成适合的瓶型和高度即可,并且对操作人员也无任何的要求。另外,该设备属于全自动旋盖机,每小时可达700—900瓶的生产产量,完全满足企业的生产需求。

    东泰机械该款真空旋盖机一经上市就受到众多企业的追捧,现已开始批量生产,有需要的用户可以来厂参观(济南市历城区临港经济开发区机场路3843号),济南东泰机械欢迎您的光临。0531-88908865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