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SIBT产品介绍会,智能家居在建筑方面的应用 点击:301 | 回复:1



njwlzn

    
  • 精华:0帖
  • 求助:0帖
  • 帖子:1帖 | 0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0
  • 注册:2015年10月22日
发表于:2015-11-19 14:21:10
楼主

2015上海国际智能建筑展览会(Shanghai Intelligent Building Technology,简称SIBT)于9月23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了帷幕。同期活动智能产品介绍会在展会开幕当天在新国际博览中心N3馆内会议室隆重举行。

该产品介绍会由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上海红杉会展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旨在集中展示各种智能建筑及智能家居行业的创新建筑科技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南京物联传感技术有限公司技术市场总监邓永潮第一个登台,围绕主题“Wulian 智能家居在智能建筑的方案应用”作出了精彩演讲。


演讲中,邓永潮对物联公司及应用方案进行了介绍和分享,表示物联是领先的物联网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在物体感知、学习、控制等领域的综合优势,已经成为物联网智能家居产业的主要推动者之一,并于2015年3月10日以“推动者”身份加入物联网重要的国际联盟之一ZigBee联盟,参与全球物联网标准的制定和完善。

关于物联方案应用方面,邓永潮介绍到,物联助力各类建筑进行全面智能升级,安全可靠、管理高效简单的物联智能家居在国内房地产项目中也有诸多应用。目前,物联智能家居产品和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全球多个重点项目,业务遍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世界各地多个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技术支撑力量。

演讲最后,邓永潮还表示,物联欢迎更多的伙伴加入物联智能家居生态圈,合作共赢,一起打造属于中国的智能家居。


另外,物联的战略合作伙伴中国电信还就智能建筑方面进行了演讲。至2030年,全球城市人口预测将达到60亿,至2019年,全球智慧城市市场规模预计将达到1.2万亿美金,而中国社区消费规模预期万亿级。中国电信表示,在此基础上,中国电信更是占得先机,抢占社区用户,打造中国智慧社区云平台迫在眉睫,而中国电信打造的云平台同属于一站式解决方案,同时中国电信将本着共赢生态,将开放平台,广纳伙伴。

据了解,作为中国电信的战略合作伙伴,在展会现场,物联的展区除了展示物联最新的智能家居系统和解决方案,同时展示了中国电信在海外产品体系以及智慧社区的解决方案项目。中国电信是中国领先的通信运商,物联是中国领先的物联网企业,二者在智能家居方面的跨界合作值得期待。

而除了物联传感和中国电信重点介绍智能家居在建筑上的应用之外,此次产品介绍会上,来自国内的其他智能家居企业高层代表还就智能家居的普及落地、发展战略路线、3.0之故事等相关话题进行了分享。





qqq402011

  • 精华:0帖
  • 求助:1帖
  • 帖子:1帖 | 24回
  • 年度积分:0
  • 历史总积分:27
  • 注册:2015年11月03日
发表于:2015-12-14 10:21:17
1楼

让你的家更安全,出门更放心!


热门招聘
相关主题

官方公众号

智造工程师